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海的作文
导航

我爱大海

2018-02-08

关于大海的作文800字

去波澜壮阔的大海边玩,是我一直心驰神往的愿望。暑假的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去阳江的大海边游玩,我开心极了!

我们乘着豪华大巴,一路上,我看见了峰峦雄伟的山,有的像慢悠悠的乌龟,有的像准备起跳的兔子,还有的像精神饱满的猎豹。奇峰罗列,形态万千。除了山,路边的花草也很鲜艳,青草绿得就像无瑕的翡翠,野花美得好似仙女的纹绣。

终于到了阳江,一下车,我们就找了一间临海的宾馆并住了下来。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之中,爸爸就叫我起来,带我去看海上日出。来到了海边,不一会儿,东方出现了一道红霞,把天空染红了,一会儿,太阳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露出半边脸蛋,它渐渐地扩大,成了半圆形,后来,太阳又像背着重东西似的使劲儿往上升,最后,它终于挣脱了海面,悬挂在蓝蓝的天空上。霎时,一片金灿灿的光芒洒向大地,照向人间。

这时,来海边的人越来越多,我和爸爸赶快换好游泳裤,走在沙滩上,感觉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沙滩上到处都是千奇百怪的贝壳,有圆形的,有半圆形的,还有多边形的。到了海里,只见大海波涛汹涌,忽然,一个海浪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把我扑了个跟头,害得我喝了几口海水,咸咸的,涩涩的,真难喝!爸爸说这就是海的特性。我随着海浪的起落而飘浮,哈哈,大海可真有趣啊!

中午,我们来到了一家海鲜酒家去吃大盘宴,菜上桌了,哇!这菜盘真大呀,都有一张餐桌那么大了。盘子里的底下铺着一层银色的粉丝,中间放着一只大大的烤鸭,而烤鸭周边则是火红的海蟹和海虾、肥美的鲳鱼、雪白的鱿鱼等,在盘子的边缘便是碧玉似的菜心环绕。我大快朵颐,这些菜可真可口啊!爸爸说这些都是海的特产。不仅这些,大海里还蕴藏着许多宝贝呢,如天然气、石油等。这时我想到大海无私地把海里的宝贝奉献给人类,我觉得它非常伟大!

啊!美丽的大海,我爱你日出的瑰丽;胸怀的广阔;日落的温馨;我更爱你为了人类做出伟大奉献的高尚情怀!

广州市荔湾区鹤洞小学五年级二班  卢尚仁   指导老师:吴璐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