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海的作文
导航

关于大海的作文:海

2018-02-08

关于大海的作文:海800字

我永远也忘不了我所看过的海。
当我的视线从喧闹的北戴河海滨蓦然伸向我向往已久的时,那是怎样激动人心的瞬间啊!我感到我的视野一直子护大了十倍、百倍、干倍,眼前是一片从未看到的景象:蔚蓝色的汪洋无边无际地展现开来,海浪轻轻地有节奏地摇荡着,波动着,仿佛是一位慈爱的母亲推着小宝贝的摇蓝,伴随着的弦律,一排排雪白的浪花从遥远的天际涌向平坦的沙滩嘻笑着,喧哗着。前一排刚退下去,后一排又涌上来,变幻着图案,变幻着色彩,充满无穷无尽的生机与活力。极目远眺,你想望见海的边际是不可能的,因为它是没有边际的。可爱的大海在苍穹下缓缓地流向太阳升起的地方,它与天连成一体,使你感觉到天就是海,海就是天。
海是活泼的。那洁白的浪花就像是顽皮的小孩,一次又一次地扑向躺在海滩上的人们,抓着人们的胳膊窝,逗得人们不时地发出“咯咯”的笑声。看,那一群光屁股的胖小子正颇有兴趣地追逐着浪花,一边追,一边还用手去抓、去拍、去打;高兴了,一头钻到水里游几圈,似在与浪花做游戏。浪花呢,更加淘气地去挑逗那些小子,时而潘上岸边去拍打们的小脚丫子,时而送来几样大海的礼物——海螺和贝壳,得到了礼物的孩子们高兴得嘴都笑裂了。涛声、笑声、喧闹声,组成了一支特殊的“海滨交响曲”。
海是富有诗情画意的。夕阳西下,太阳还留下小半个脑袋在天际探望,一缕缕金色的霞晖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喧腾了一天的海,似乎也玩得有些累了,它静静地躺在橙黄色的苍穹下。看上去像一位恬静的少女,粼粼的波光更使这位少女显得迷人,可爱。天与海,全被一片朦胧的色彩笼罩着,情调十分柔和,十分惬意。面对这无际的海,我不禁想起了这样的格言: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毕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人的胸怀。是啊,如此宽阔的大海也比不过高高在上的天空,然而天空和人的胸怀比起来,却也显得小了。人的胸怀就要比海洋、天空更宽广,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变得高尚。
在我记忆里,海永远是那么温柔、活泼、美丽;富有诗情画意,并能给人丰富而又深远的启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