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海的作文
导航

写景作文:我爱大海

2018-02-08

关于大海的作文:我爱大海700字

我喜欢大海,因为海是蓝色的。谁喜欢蓝色,谁的心胸就宽广。
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乘上了东去的列车,到我最喜欢的地方———青岛。青岛市位于山东省,面临大海,又是旅游胜地,拥有亚洲的第一大浴场。在疾驰的列车上,我早已坐不住了,恨不得马上就来到青岛。忽然,一片蔚蓝的大海展现在我的眼前。海上,有的渔民在打鱼;海滩有的妇女在织网,还有小孩们在海边摸鱼,好一幅沿海渔民的生活景象!
到了青岛,我们马上找到旅馆。下午,太阳热辣辣的,我们不顾骄阳的炎热,踏着晒得软乎乎的柏油马路,前往青岛第六浴场游泳。你看那浴场的建筑物,多象童话中的小房子,尖尖的房顶,红红的墙,还有转圈楼梯。转过脸来;看到的又是一番景象,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下呈现出三种不同的颜色:海边是浅蓝色的;一个浪头打过来,溅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中间是蔚蓝色的,远处则是一片深蓝色的。大海那么辽阔、美丽,海面一动一动地,在阳光下,象是有许许多多的金光灿烂的小星星在闪烁。海滩上,一顶顶彩色的蔽日伞,象一个个小蘑菇一样。我换上游泳衣,踏着沙石,向大海奔去。温暖的海抱着了我,海面一起一伏象慈母摇着摇篮,又象是轻轻地抚摸。嗨!我多么惬意。
大海啊,你哺育着海里的每一个生命,你蕴藏着无限的宝藏起一伏的波浪是。您的美丽的长发,洁白的浪花是您的衣襟。大海啊,你多么富有又多么美丽,我爱你,大海。
晚上,凉风习习,我站在阳台上,面对着大海。远处,渔火点点。码头上停泊着的轮船、军舰上灯火通明,有时象一条游龙,有的象繁星聚集在一起,与海水中的倒影双双辉映。一时,我简直分不清哪儿是星空,哪儿是大海,晚上的大海更富有神秘的色彩。
我爱青岛,更爱大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