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外婆家里有一只小猫,名叫胖胖,它是一只非常胖的猫,因为它胖,所以显得它的眼睛很小,它的身体圆溜溜的,像一团毛球,这就是我家可爱的胖胖小猫。

      我家的小猫胖胖可有趣啦,特别是吃饭的时候。胖胖最爱吃的就是我们剩下的饭再混合鱼块,每次看它吃饭,它都吃得津津有味的,这让我想要来逗一逗它。我在它咽饭的时候就把饭放盘拿开了,它立马跑过去吃,我又把饭盘举得老高了,它就吃不到了。它呢,紧紧盯着饭盘,把头抬高,把脖子伸长。前腿已经不着地了。我看它这么想吃,有一点不忍心,就把放盘放了回来,它就大口大口的吃起饭来,生怕我再拿走了它的美味。

      午饭过后,这时胖胖开始贪睡起来了,它一秒变成小懒猪,真可爱呀!像肥嘟嘟的小孩儿似的。它醒来的时候,我拿着手机就开始给它拍照,它看到就生气了,就在那里发出“喵喵”的叫声,就像在发闷气一样。有时就躺在那儿一动不动的,它皱起眉头,似乎想咬我,我害怕它再次生气,所以我就不给它拍照了。不过它真像我们在电视上的咖啡猫。

      小猫真可爱,虽然它不是什么珍贵的动物,但是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是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爱胖胖。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