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600字

“白花花胡子长,从来爱干净,爱吃小鱼爱吃鼠,鼠哥一见马上逃!”大家来猜猜吧!哈哈,大家一定都猜到了,没错!这就是我天真可爱的伙伴—猫,别名“小白”。

大家一定很想问,这是那得来的?其实,这只猫是我偶然遇到的!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在楼下发现“它”,我看见“它”没有猫牌,我想:这只猫不要吧?这也是只野猫!我转头就走。但这时,它“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主人,快把我带回家吧!”我看它这么生机勃勃,就把它带了回家。

它的外形像一个大白毛球,耳朵像两个半圆形,眼睛像两颗黑宝石,胡子像细丝,所以我叫它“小白”。它也很保持自己的干净!真可爱。

小白不仅惹人喜爱,而且还特别贪吃。小白什么都喜欢吃,连乒乓球都吃!小白进食的时候更可爱。我准备要给小白最爱的食物—鱼的时候,小白马上跑进来蹲着静候,我不给它的话,它又要开始卖萌了!它卖萌的时候眼睛看着我,两只耳朵伸长了,好像要哭一样了!每次看着它这个样子,我都会特别心软。

小白有时候会钻进我的毛鞋取暖,我走过去的时候,它睁大眼睛,像要和我战斗,仿佛说那是它的地盘。我哭笑不得,但看它这么天真可爱,便把毛鞋让给了小白。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宠物---小白!有了它,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你呢?你最喜欢什么小动物?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