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毕业作文
导航

美好的回忆

2018-02-08

毕业作文500字

一年级不知天高地厚的我,转眼间,竟变成知书达礼的六年级学生。如今,即将离开开启我知识之门的母校,能和同学、老师相处的时间所剩不多,真叫人依依不舍。

想着将近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有快乐、有欢笑、有泪水、有悲伤……,但这些都是珍藏在心中的美好记忆。之前,总觉得上学很痛苦,但现在回头想一想,上学也带给我们许多的欢笑,使我交到许多知心好友,学到许多可贵的知识……等。能坐在同一间教室和同学上课,这是多么难得的缘分。能和好友一起嬉戏谈天、切磋学业,这就是最幸福的时光。不知道毕业以后,何年何月才能见到大家?所以,我要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好好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幸福和缘分,能在这充满欢笑和回忆的学校里,度过我学习起点的开始,真是幸福!

上了初中后,课业会愈来愈重,课程也会愈来愈难,我的心中忐忑不安!但我相信我能以扎实的基础使我的学业不落人后,我相信自己努力的学习,能使我愈来愈懂事,人格渐趋完善,学问也愈丰富。希望在未毕业的这一小段时间里,我能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当凤凰花开,蝉声悠扬,我一定不会忘记同窗六载的点点滴滴,我一定珍藏在心中,直到永远,因为这将是我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幸福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