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记叙文
导航

美好的回忆

2018-02-08

初中记叙文500字

很多人只要一想到冬天,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白雪纷飞的景观,而我一想到冬天,就会在脑海中浮现一幅冰天雪地的画面,街上的行人都穿着毛皮大衣、帽子、围巾、手套等东西,不禁令我想起去年春假,全家在公鸡山过冬。

那天一早,我们吃完早餐就出发了,从家里到公鸡山大约要四个小时,但我觉得每一分钟都比一天还要长,最后终于到公鸡山山脚下了。

在上山途中,沿途经历难以言语的奇景,云海,云一层一层的堆叠起来,山谷里的云不停的在移动,让人真的以为些是白色的海。随着车子的移动,景象的变化让我惊叹连连,其间随着太阳的西沉,夕阳与云层的变化更是美不胜收,随着夜色的来临,我们也到达了旅馆。

隔天早上我们再度出发,一路快快乐乐的上山,中途我们把车子停好到处走一走,我那时穿了四、五件衣服还戴了一顶帽子,简直像是一个会走路的人形蛋糕,令我 倍感讶异的是竟然还会觉得有点冷,可见温度之低!我们走了很久,这时已经快傍晚了,我们就开车找旅馆,准备明天的观日之旅。

隔天我们三点救起来准备看日出了,我们做小缆车上山,到了山顶好多人都在准备看日出,就看到天空逐渐亮了起来,在那一剎那太阳就跳了出来,真令人措手不及,这次的春节冬日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