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美好的回忆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咻’的一声,不知不觉间,我已经从那个年幼无知才正在学算数的小小孩蜕变唯一个成熟且有自己想法的小大人了。

时光匆匆的过了,而我现在才慢慢感受到那时一个小小的念头和动作,竟会带给我如此强大的力量,而股力量竟是来自于一张长宽皆不超过五公分的小小卡片。

那天,是个多么晴朗且美丽的早晨阿!但心中却有着无限感叹和无奈阿!这一天是我和他最后一次相约出去玩了,他由于搬家的缘故要转学了,虽然心中有着许多想要一起完成的事,但却无法改变什么,只能祝福他。但不管如何,至少要在最后一次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一起去逛街、玩游戏、吃饭......这些不起眼的小事却带给我极美的回忆了!最后我们走到一家小小的礼品店,我们决定各买一张卡片作为纪念,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写上‘永远的朋友’五个字,而这一张卡片竟成了我心灵的支柱。

升上五、六年级,每当我在交友上碰到了难题或是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时,总是拿着那张卡片,想着以前的种种回忆,我们单纯的样子,一起帮老师作事,一起读书、一起除草、一起唱歌,甚至是一起参加夏令营……而那些不愉快的感觉竟全都神奇的消失了,心情也随之好了起来!

我很谢谢那张小卡片带给我最美好的力量,但更珍惜的是那张小卡片背后最深层的意义以及最知心地友情,不管未来我们是否还有相遇地可能,我都想说:‘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