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记叙文
导航

美好的回忆

2018-02-08

初中记叙文600字

现在,我初中二年级,常常会回想过去,回想小学时的点点滴滴。我总是靠着以前和好朋友们一起玩的“足球?,一步一步寻回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时间回到小学五年级时,我们班的男生一下课就会在操场上踢足球。当时我真羡慕他们,他们看起来好快乐。于是我下定决心也去买了一个足球,找了几个好朋友一起玩。从一开始大家都不会踢到分组比赛、平分秋色,总共经历了一年的时间。为了让我的实力变更坚强,我每天的每节下课和体育课的自由时间,只要有机会我都努力的练习,我的努力也终于有了回报;我们这组打败了另一组。只要你努力,成功是你应得的;失败也只是代表你努力不够、可能是方法用错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要相信“我可以?!

当时虽然我们赢了,但是,我们没有停止进步,我们还是每节下课去练习,不管晴天、阴天、雨天(下毛毛雨的时候,下大雨太危险了),我们非常勤奋的练习,就算球也被我们踢破了,还是继续练习。这个足球和别的足球不一样,他装的不是空气,是满满的,我们的,美好的记忆和我们永远不会变质的友情。

直到毕业典礼当天,我们还是在一起踢足球,踢到钟声响起的那一刻,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离开这充满我们一起踢足球时,拥有美好片段的地方。我们约好了,下次再一起回去,一起回到那里,咀嚼过去的种种回忆和真挚的友情。直到现在,虽然没有读同一所初中,没有每天见面,甚至一年见不到一次,虽然分隔多校,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我们的回忆、记忆,一定会完完整整,巨细靡遗的保存在我们共同的时光宝物—足球之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