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周记
导航

快乐的时光

2018-02-08

初中周记400字

森林环抱着步道,阳光从中找到了绽放自我的舞台,在那里展现了自己最耀眼的一刻,叶片与阳光间的默契令人羡慕,和谐的画面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

矗立在小道上,任凭树林洗涤我的心灵,瞬时,一切一切的烦恼与忧愁全都消失。望着高大的林木,让我见识了这片林木的伟大,而抬头的瞬间,叶片、云朵与阳光似乎在共舞一出伟大舞作,使我更加享受这有限的心灵时光。

每个人对于快乐的定义都不同,而我就希望在放松的时刻能够彻底放松,让自己的身体与心灵,都能有重新面对生活事务的能力。

快乐,能够让人在当下的时刻重回最单纯的自我,能够让人在寂寞、孤单之时回想这些美好回忆。它是一种每个人都羡慕的情绪、时刻,也是大家向往的一种模式,我也不例外,然而我在森林里找到了这快乐的时光。在那里,我可以尽情的释放我的情绪,不管开心、生气或悲伤,树林都会倾听我的心声,直到我发泄完为止。

对于美好回忆的形容词总是少不了“快乐”。你呢?应该也有属于自己快乐的回忆吧?不妨说出来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