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快乐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时光

2018-02-08

关于快乐的作文800字

因为实在太热了,所以,爷爷提议去“月眉”玩个凉快,我听了感觉像飞上天境一般的高兴。

一进去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奶奶说:“等一下,我们也会进去而且我们也会是其中人群理的一颗头。”,这时爷爷早已买好了“水”“陆”的门票,我们上午先去有水的泳池,看到泳池里人山人海的影象,让我联想到池子里的饥饿的鱼正在抢着食物,拥挤的连我也快站不稳了。没多久,我们换好了五彩缤纷的泳衣,也准备变成池子里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鱼儿。

在我们下水玩到一半时妹妹突然溺水,因为是第一次在我身边发生,我一时没反应那么快,还以为她是在玩我教她的潜水活动,后来爷爷奶奶发现妹妹不对劲,赶紧从后面一把就把妹妹抓起来,最后妹妹只喝了几口水,真是有惊无险!然而妹妹不仅一点也不害怕还继续玩其它的水上活动,她真是个人小鬼大的小妹妹。

下午我们到有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精彩的游戏,其中最好玩的游戏就是碰碰车,因为妹妹还小,所以由爷爷照顾她,只有我和奶奶一起玩,坐在上面被撞到的时后,感觉快要吐了,四周不认识的人撞来撞去的,虽然撞的头昏脑涨呢!但是,还是很好玩。

令我开心的在傍晚,因为,傍晚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丽了,这时候我大叫:“好漂亮哟!”,天色暗了游乐园里的五光十射的霓红灯亮了,那景色就好像是路上的银河,实在是太美丽了,美丽到让我都目瞪口呆了,可惜的是,妹妹早已睡着了,没能和我们共享此刻的美景。

更精彩的来了,而妹妹正好起来,为什么我会用“精彩”二字来形容,因为,不但有游行、表演还有水舞秀呢!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游行,因为,游行里人物很多,例如白雪公主、坏心的女王、仕女等,也有人负责跳舞、踩高跷…。更有人装神弄鬼,这时我和妹异口同声的说:“好厉害!”。

最后,我们怀抱着疲累的身体,在烟火的陪伴下我们回到温馨、甜蜜的家,结束精彩的一天而且进入香甜的梦乡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