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那一次,我真后悔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900字

人生后悔的事如同沙滩中的沙子,数也数不清。但毕竟有几粒沙子是不同寻常的。黄色,褐色····说不出它的颜色,但那一定是最特别的,最让你后悔的,因为你总能分辨它。在我的记忆中就有那么一粒沙子,有着不一样的色彩。记录了我最后悔的事。

记得去年六年级的期中考试——我最后悔的那次。满怀信心的我坐在椅子上,怀着必胜的心情答卷。但考到品社时,我瞬间感到惊慌:我还什么都没背那!那时,我的心瞬间就提到了嗓子眼儿,考试前,我慌忙地看书,希望多看点,可时间总是无情的。开始考试了,我看见后面的简答题,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想起我当时考试的信心,一下子失落了: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坐在一考场呢?就在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话:“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这句话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错。

考试结束后,我心慌地翻着书,我知道了我错的题,尽管如此,我还是能盼着少减几分。

每次上品社的不安,总期望试卷能早点发下来,但反倒挨了老师的一顿骂:“如果你考试之前复习好的话,必定是胜券在握不会担心你的分数。”我的心一下子落到了地上——碎了。是呀!如果我复习的够好的话,就不会这么着急地想知道分数了。也许我表现的太反常,也许我太想知道分数了,也许······可也许总归也许,一切都是我想解释的一番话语罢了。

就在那天写字课,我和几个写字好的同学在书法室练字。同学们都说品社卷子发下来了,我飞快地跑回教室,迫切地想知道我考得好不好。当我看到考试卷子时,我失望地走回写字教室,拿着毛笔在水写布上发泄,不管我写的好不好。我气愤,我又很伤心。我一遍又一遍地在水写布上鞋,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同学们都劝我别哭了,可那又能怎样呢?我放开大哭,尽管怎样也挽回不了,如果考试前我多复习,就不会考成这样了。可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时光一去不复回”如果我考试前多多复习,也许就不会酿成这样的结果。若时间能从头再来,我一定会好好复习。

那一次,我真的,真的很后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