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持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承载了太多期许的目光,怎能轻易辜负?”坚持就是胜利!——题记

“集合!”体委拍着手喊到,“稍息,立正。”体育老师一脸严肃的说:“我们下周三要开一场运动会,想要参加项目的同学到体委那里报名,体委明天把报名单交给我,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好,解散!”听到这消息,同学们都很兴奋,商量着要不要报名。

好不容易开一次运动会,我当然也想为班级争点光了,所以我找体委报了八百米比赛。

时间过得真快,运动会开始了,站在跑道上,我紧张的不得了,全神贯注的等着裁判员发出指令。只听一声枪响,我立刻冲了出去。刚开始跑,一心只想着拼命往前跑。我呼吸急促,心里好像装了一只不停乱跳的兔子。

10米,50米,100米,200米过去了,我始终都在第一名的位置,这使我稍感轻松,脚步也不自觉的慢了下来,第一圈就这样跑完了。突然,有一个穿红色上衣的运动员超越了我,我急了,拼命往前追赶,但那也是徒劳,自己的腿已经不听使唤了,那团红色好像是一团火焰在我眼前不停地晃动着。我感觉自己坚持不住了,想要放弃了……但我看到老师和同学们期待的目光,想到一句话“承载了太多期许的目光,怎能轻易辜负?”一咬牙,继续跑下去。

就要到终点了,心想终于要跑完了,但不知怎的,终点好像离我越来越远,又有一名运动员超过了我,感觉自己浑身发烫,汗水不住的向下流,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终于到终点了。

老师和同学们都来给我送水,递毛巾,我感动极了……成绩还重要吗?我问自己,坚持跑下来,我就已经赢了自己,不是吗?我明白了,做事不一定要追求最好,但只要自己尽力了,坚持做完足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