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那一次的相遇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野猫了!因为那一次的相遇,那一次的认识,我更清楚,野猫的习性,以及温柔。

我们的相遇,是在一个酷寒的冬天里,那天晚上,我拿着一袋垃圾,准备拿去丢,这时候,我看见垃圾桶里有一只野猫和几只小猫,小猫们一看到我就全部缩在野猫的后面,野猫用一种凶恶的眼神看着我,虽说它摆出凶恶的眼神,但是看到他们畏惧的模样,心中就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看到他们互相保护,我打开垃圾袋,虽然我知道,猫不能吃人类的食物,但是看到他们饥饿的模样,我不忍心的拿起一条未吃完的鱼给他们,虽然看到他们争先恐后,但是仔细的观察,就能发现,它们并非是那种只为自己着想的生物,他们懂得分享,一起共存,好让大家都过着舒适的生活,看到他们这样的互相帮助,心中就有一种佩服感,好佩服它们那么的有勇气,那么的关爱身旁的亲人、朋友。

在那之后,我就没有看到那些野猫了,他们是否过的很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它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懂的互相帮忙,互相分享,互相保护,仔细的观察它们的生活型态,其实,就能知道它们到底还教人类些什么人生道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