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台风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700字

那时候的我,只是一个刚刚要升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原本正在享受大班毕业后那段悠闲时间的我,殊不知可怕的台风正袭击而来。
  
那时候的水,已经淹到我才132公分身高的膝盖了,但是我却像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正开心的玩水,充份的表现出“初生之犊不畏虎”的愚昧,直到那天晚 上……外头像是装满水的盆子不小心打翻似的,哗啦哗啦的打在已经饱受折磨的柏油路地上;强风在那时也幻化成可怕的恶魔,用它最强劲的力道,一点一滴的摧残着这片土地,窗户外东西掉落的声音,形成了动听却又令人不敢用心聆听的“恶鬼交响曲”,狂风正是这曲子的演奏家,那时候的我,才七岁,这首曲子正慢慢的攻占我的心中,而早上的快乐也渐渐的扭曲,最后恐惧、恐慌占满我幼小的心灵,我开始嚎啕大哭,虽然身边有家人陪伴,但是因为那首 曲子的关系,我觉得自己很无助,甚至是孤独。
  
几天之后,可怕的台风离开了,原本心情就容易恢复的我,脸上很快的又出现了灿烂的笑容,但是我的内心还是有着受创而不易复合的伤口。多年之后,我开始想:除了物资要准备充足之外,心理又要做什么准备呢?这个问题在我心中盘旋,但是这个问题也很快有了答案,其实台风来了,并不需要以恐慌的心情去迎接,取 而代之的是要以坦然的态度面对,这样就算地震、海啸、泥石流甚至是龙卷风,也不会害怕,只要不在危险期出门,安然的在家中等待天灾离开;我不敢保证每个人都会安然无恙,但至少会有七成以上的人都看得到明日的太阳。
  
那一次的台风,虽然夺走一些人无辜的生命,但是也给了我们一次相当震撼的机会教育,对于那些丧失生命的无辜百姓,我会这里为那些人默哀。不管怎么说,那一次台风,为我带来无比的震撼及恐惧,同时也是那些死者家属永远的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