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台风的作文
导航

台风来了

2018-02-08

关于台风的作文900字

位于太平洋边陲的福建,在夏天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有数个台风,而在今年暑假期间就有两三个台风侵略福建。

而这些台风来临前,看见新闻快报以及听到气象广播的农民都会因此而惊慌失措,因为,往往台风来袭都会造成农作物的损失,而努力的成果都会在一夕之间化为乌有;而住在沿海边缘的县市,也常常因此淹大水、地层下陷,甚至导致人员伤亡。

而台风带给我的感觉,就是大风大雨,然后更严重就是学校要停课,而且踏出家门,外面到处都是水洼,因此走在行人道旁随时都有可能被车子溅起的水花喷到,不仅仅如此还让人感觉到处都湿答答的,一整天心情都被影响到了。

台风期间,新闻也几乎都是报导有关台风的事情,有人因为要救活自己的鱼塭内的鱼,因此失足身亡;有的果农为了救活自己的农作,在风雨交加的时候前往果园,一不小心就惨遭泥石流掩埋;有的人要和家人出游,结果在沿海公路上被掉下来的石头砸中丧亡,这些人,都是因为台风而丧失了宝贵的生命。

台风过后,农作几乎都泡在水中,不仅无法收成,也直接造成市场上的蔬菜水果价钱上涨;而沿海地区淹水的人们,也因为台风而损失了重要的财产;靠山边的乡镇,有的还因泥石流家破人亡;而不听劝告仍决意在台风天出游,而被石头掩埋的人们,就在那些石头下结束了自身宝贵的生命。这也都提醒了我们,台风期间尽量不要出游,自己的生命是一旦失去就不会回来的。

台风过后,我的心情也是好了起来,虽然许多的事物因大雨而损毁,但比起在大风大雨中去保护它,自己因此而受伤,还不如事情过后,再慢慢的修补,虽然浪费时间,但也会因此降低受伤的机率。台风是没有一定的时机来临,像这次是在暑假期间,台风的结束,也代表着暑假慢慢的接近了尾声。

台风是天灾,而自己又要让自己卷入此事就是自己闯出的人祸,台风是可以补给水库的,它也是有好处的,只是不见得比坏的多,事实上如果农民们在听到警报以前就有提前防备的话,是不太会那么严重的,是可以减轻灾害带来的后果。

这次的台风过后,暑假也要结束了,虽然带来的灾害很多,但又给了大家警惕,不可以太小看台风,以免造成更大的灾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