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台风的作文
导航

台风来了

2018-02-08

关于台风的作文500字

一阵闪电,划破了寂静的夜空,也刺出了农民担忧的心,一整个晚上闪电闪呀闪,就像刀子一样在人们的眼前晃呀晃,因为台风就要来了!

山顽皮的孩子─“泥石流”伴随着狂风暴雨,就像溜滑梯一样,乘着风,乘着雨,在山边快乐的玩耍,但山下的人们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辛苦建造的家园,在顷刻间倒塌;看着自己汗水的结晶─蔬果、稻米等农作物,在风雨的肆虐下消失。孩子们既害怕又恐惧的哭泣,果农们痛心而不舍的吶喊,在在都显示出台风的无情与残酷。但不论台风多厉害、多强劲,它唯一吹不垮的是─人们重建家园的决心!

灾后的人们和只能承受破坏的动物不同,因为人类会思考能应变,所以台风过后,人们不仅会尽心尽力的重建家园,还会更近一步的思考到底下一次要做什么更完善的准备才能趋吉避凶?例如:“多种植深根性植物,像:柏树、桧木…来代替高丽菜、槟榔树;不过度开发山坡地砍伐森林树木,和大自然和平共处…。”最后我想告诉大家,台风其实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可以遵循自然法则,做好防台准备,相信未来台风造成的灾情一定会愈来愈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