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人作文
导航

自我介绍

2018-02-08

初中写人作文500字

一个在等待成长,一个在渴望自由的小女孩,拿在手的画笔转呀转,盼着世界的色彩,期待为每件事物涂上颜色,是积极却又冷静。而那小女孩,正是我。
曾经幻想只要有梦想,就会开花;曾经什么都不懂,只是盲目地希望所有事情都美好,却没有认真面对现实的残酷。我渴盼自由,不想被束缚,厌倦一成不变的世界,不想让梦想只是滑行,而从不飞向远方。曾经问过自己:我是谁?为了什么而存在的?而那存在的价值,总会改变。怀念云朵,眷恋大地,我喜欢一个人思考,喜欢和别人不一样,我要画出属于自己的味道,设计一间独一无二的房间;梦想带着希望,带着未来,不只存生于狭小的空间。有时,我太期盼着缤纷的虹桥,却忽略了路旁绽放的花朵。
是否不切实际,不敢面对未来?是否逃避现实所带来的枷锁?做自己的主人,不再把自己送进“五里雾”中,坦然面对。湍急的河流、啁啾的鸟儿,都视自己为主人,从不屈服;它们总用曼妙的歌喉,穿透我的耳朵。而那真实的我,会为自己而画,相信希望会结出花朵,努力是催化剂,那花朵会为我盛开!“鲜花把自己献给春天,春天将更美丽。”我要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因为生命只掌握于自己手中。
这就是我,用画来证明自己的勇气,用画来解脱自己,即使在平凡的世界中,也要让自己变成最不一样的小女孩,就是我存在的价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