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教师节祝福语
导航

教师节贺卡的祝福语

  敬爱的老师,百花沐浴阳光齐盛开,草儿喝水绿油油!您是一盏明灯,为我指明了知识的方向;教师节到了,送上祝福,祝您教师节快乐!

  粉笔,是老师讲课的帮手;黑板,是老师教知识的宝地;三尺讲台,是老师展现风采的舞台;年复一年,春夏秋冬,见证了老师的无私奉献!

  老师是海,带你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老师是山,是你伤心落寞时依靠的臂弯。今天9.10教师节,只想告诉您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注意身体!

  听,您的嗓子逐渐的沙哑;看,您的额头又深了皱纹;瞧,您的发间新添了白发;想,您的心中充满了希望。今天教师节,祝你幸福安康,我的老师。

  您没有出众的容貌,却拥有博大的胸怀;您没有诱人的财富,却拥有真挚的情感。您用心呵护每一朵花的盛开,在您节日到来之际,祝你教师节快乐!

  一支粉笔书写生活的点点,两鬓白发描绘人生的画卷,三尺讲台满满是辛勤的汗水,教师节来临,浓浓的祝福送给你,愿你节日快乐,笑容满面。

  红花离不开绿叶的扶持,鱼儿离不开溪水的相伴,花儿离不开泥土的滋润,学生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今天教师节,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不说不表示不惦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再远的距离再挡不住我对你的思念,再多的言语也诉不清我对你的感谢,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师恩永难忘--深深祝福您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师恩难忘--“九十”快乐!!永远!

  生我养我是父母,给我希望、教我知识、人生紧要关头指引我方向的,却是您--我敬爱的老师! 生命中最重要的引导者!

  生命如歌,桃李芬芳。 生命如歌,是您种下了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们!

  生命如歌,是您种下了那些音符! 深夜的灯光,照亮了您的白发,9月10日您放假,休息休息吧!

  上学时,您让我懂得了许多爱,惟独缺少恋爱;工作后,我自学了甜蜜的恋爱,却永远无法忘怀您慈祥的爱。 三年过去了,一切都变成那昏黄色的画面。怀念操场,怀念教室,更怀念您!!我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人生如梦,是您为我们播种梦的种子。让我们的梦生根、发芽。我爱您,老师!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老师。
  人生旅程上 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 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老师 愿您永远 健康!愉快!幸福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