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教师节祝福语
导航

教师节祝福语--奉献自我

  当我踏进幼儿园校门的哪一天你给了我无尽的关怀,当我踏出幼儿园校门的哪一天你以经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师您幸苦了!

  愿温馨喜悦与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欢乐的时光我们最爱的老师。

  本想用电话向您道一声节日快乐。但是您一笔一画教我学会了写字,所以这里我要用短信向您道一声老师,您好!

  回报老师的时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时--今天。节日快乐我的老师!

  老师,您的每根白发里都有一个顽皮孩子的故事。愿我们的祝福能让您的笑容多一丝欣慰。

  这一天,是你的自豪;桃李满天下是你的骄傲;纯洁的师生情是你的最大财富。

  老师,您是蜡烛,给我们带来光亮;您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默默的奉献自我。

  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却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师!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好大一棵树,绿色的祝福。老师,在你的绿色的爱下,我们成长。走到天涯海角,我们永远谢谢你绿色的爱!

  老师,请您接受一份迟到的问候吧!当我初为人师时,我才感受到您曾经为我们的成材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哺育学子慈祥心,师恩难忘刻骨铭,深深祝福谢师情:健康长寿福如海!

  老老实实育人,世(师)世代代受敬,宁(您)愿白了双鬓,好让小树成材。

  老师,您好吗?很想您,但请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老师!

  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树,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

  老师,今天是星期天,您在睡懒觉吗?我们乖,不打电话吵醒您,您多睡一会儿吧!

  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倾一腔热血镀人类灵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

  人生旅程上 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 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老师 愿您永远 健康!愉快!幸福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情天宇间皆有,但我惟独怀念您对我的情。我愿您幸福愉快到永远~~愿您阔达的胸怀孕育更多的世纪之花!

  清晨起床,望空遥拜:“老师您好!”傍晚回家,心中暗祝:“老师幸福!” 轻轻一声问候,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体安康是学生们最大的安慰。谢谢您付出的一切!

  轻轻的一声回侯,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 青春不觉书边过,对镜已成白发翁。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用心血和汗水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学生心中永远不会磨灭。老师您好 亲爱的老师,虽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当想到您,我的心头都会掠过一丝温暖。祝您天天快乐!

  强国要科技,科技需人才,人才靠教育,教育要教师!教师需付出,付出…… 千言万语,道不尽那年那月;万水千山,隔不断缕缕师恩。

  您像一只蜡烛,为学生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燃烧!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