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教师节祝福语
导航

教师节祝福语之教师节搞笑快乐祝福语

  教师节祝福语之快乐短信

  1、一心学问,两手粉灰,三尺讲台,四下成才,朝五晚六,七嘴八舌,终于盼到了九月十日,祝您教师节快乐!

  2、花儿靓丽绽放,忘不了春风的爱抚。草儿冉冉出土,忘不了甜美的雨露,我们顺利成长,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向敬爱的老师您问候一声:教师节快乐!

  3、在教师的岗位上,您几十年如一日。如今您退休了,实现了桃李满天下的诺言。您伟大,您也富有,学生会用出色的表现回报您。老师,教师节快乐!

  4、一支粉笔,写尽古往今来;两袖清风,堪称清正廉明;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5、是思念还是期待,是问候还是关怀,我的快乐与教师节同在,心情为今天的日子而澎湃,让岁月为今天喝彩,让祝福浇注未来,衷心祝愿你教师节愉快。

  6、今天我“九十”想表白:因为你“九十”那样伟大,“九十”那样值得赞美,“九十”那样深入人心,教师节了,祝您“九十”幸福快乐,“九十”平安健康!

  7、还记得,上课铃一响,同学们就起立问一声:老师好!如今,身在异乡的我,在教师节,想起了仍然在家乡笔耕不辍的老师,就让我在远方给您行一个礼: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8、您是传递文明的使者,您是播种智慧的楷模,您把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讲坛,您把汗水挥洒在了菁菁校园。当年的谆谆教导如今仍回响在耳边,足以浸润学生一生的心田。祝您教师节快乐!

  9、您是辛勤的园丁,您是耕耘的黄牛。您是燃烧的蜡烛,您是不休的渡船。可今天是您的节日,老师啊,伸一伸您累弯的腰肢,休息一天吧!学生们真诚地向您道一声:节日快乐!我们永远爱戴您!

  10、我只是想轻轻地告诉您:今天是教师节。送上我真挚的祝福:老师,祝您快乐!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