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教师节祝福语
导航

小学教师节祝福语—启蒙老师不能忘记

  9月10日教师节就要到了,还记得我们的小学教师吗,是他们的启蒙,是他们的奠基,才有了你今天的成就和辉煌,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别忘了给那个教育你培养你的人,献花或送一点教师节礼物,以示对老师的尊敬。送老师礼物的时候,同时别忘了,打给电话或发点教师节短信祝福语,以示你对老师的饮水思源之报。这些小学教师节祝福语,与你共享:

  小学教师节祝福语之一:

  作弊的时候,像父亲一样的严厉,呵斥那些坏习惯;难题的面前,像母亲一样的温柔,破解那些乱麻团;出师的时候,像情人一样的不舍,流露那些惜别意。亲爱的老师,9月10日教师节,远方的我们,时刻都在想念你的深厚情意!

  小学教师节祝福语之二:

  再明亮的月,也抵不过那头顶一盏晃眼的日光灯;再香甜的饼,也抵不过那耳畔一句温润的教导语;再团圆的天,也抵不过那心头一心执着的师生情。亲爱的老师,9月10日教师节来到,祝你幸福快乐!

  小学教师节祝福语之三:

  你总说没有学不会的知识,可是,这么多年,你还是学不会休息;你总说没有过不去的坎,可是,这么多年,你还是每天疲惫了深夜;我们最亲爱的老师啊,9月10日教师节来到,愿你学会休息,放下疲惫。

  小学教师节祝福语之四:

  教的是书,翻开的是人生无数精彩的篇章;树的是人,长成的是世间顶天立地的儿女;燃的是烛,焚尽的是心头红泪始干的血汗;最最亲爱的老师啊,9月10日教师节来临,愿辛劳的您,收到无尽诚挚的祝福,绽放无尽真心的微笑!

  小学教师节祝福语之五:

  微风,总能吹开春天娇艳的花朵;细雨,总能催醒睡梦中的嫩芽;真爱,总能把人间冰雪融化;脚步,总能丈量崎岖山路的漫长;心胸,总能包容世界万物的广大。成功之巅,我们只要努力会到达。教师节到了。祝节日健康快乐!

  小学教师节祝福语之六:

  教师节到了,送你淡淡的风,快乐随风飞翔;送你淡淡的雨,爱情滋润心房;送你淡淡的云,心的晴空自由明朗;送你淡淡的月,好运光辉洒落身旁;送你淡淡的星,健康相伴久长;送你淡淡的花,青春散发着清香;送你淡淡的问候,愿情谊醇厚如酒,幸福绵长!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