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建军节祝福语
导航

八一建军节祝福军人的语句


 

1、八一节近,问候揭幕战已打响。快乐在你周围潜伏,好运小组发起突击,健康一拥而上,幸福负责断后包抄,打得你的烦恼溃不成军,最后你被迫向幸福投诚。

2、铁的纪律,锻造出威武之师;团结爱国,塑造出文明之师;保家卫国,奉献出青春热血;抢险抗灾,体现出军民情谊。八一建军节,敬个军礼,向当代最可爱的军人们致敬,说声辛苦了!祝愿你们军旅愉快,战功卓越!

3、军营故事多,喜怒和哀乐。青春献祖国,为民贡献多。把真诚祝福送给为军营奉献青春和正在军营奉献青春的最可爱的人。建军节快乐!

4、军人用满腔的热血捍卫祖国的平安;军人用似火的生命抒写对祖国的忠贞;军人用激情的青春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他们敢为正义浴血奋战,他们愿为祖国人民英勇献身,他们是人民的英雄,国家的栋梁!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让我们向英雄的军人致敬!

5、一个微笑,两个人的默契;三生幸福,四方友人的荣幸,五谷丰登,六种思想的期盼,七彩花儿,八一节日的礼物,愿天下奋战在各方的军人们过的舒畅!

6、“八”路神仙共聚首,“一”同欢度庆佳节,“建”国立业靠你我,“军”民一家心团结,“节”日问候心传递,“快”快传送诉真情,“乐”在其中建军节。

7、你铿锵有力一身戎装,为祖国昌盛保驾护航,遇群众有难勇敢担当,守祖国领土保卫边疆,竟显英雄本色坚强实夯。八一建军节,祝军人朋友幸福安康!

8、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星夜坚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念亲人;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建军节,祝福我们最可爱的军人!

9、无私奉献是军人的原则,报效祖国是军人实践的理想。值此八一到来之际,把最美丽的诗行来赞美他们,仅把最早最真挚的建军节祝福送给你。

 
建军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