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建军节祝福语
导航

建军节祝福语及贺词

  建军节祝福语大集合

  建军节到了,短信带领祝福兄弟们向你发起猛攻,我命令它们向你发快乐枪、放幸福炮,给你输送开心的草料;它们会向你亮出吉祥的利器,永远占领你福运的高地,胜利歌声高声叫,你烦恼的老巢必端掉!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献给所有无私奉献的军人!

  看见白云我知道你在天边招手,看见流水我知道你在大山思念,迎来春天我知道你在林间风餐露宿,夜幕降临我知道你坚守在哨所。我爱你在每一个朝朝暮暮。

  流星划过天空,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溅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却结识了你这个好战友,“八一”邀你共快乐!

  八一建军节,愿你生活是排长(派场),工作是连长(连升),好运是营长(迎长),幸福是团长(一团团),发财是旅长(屡屡),总之人生是军长(均衡长进)。建军节送你头衔,愿你天天都在长,岁岁有福样。

  阳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祷,轻风是我的呢喃,细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滚打的战友,事事皆好!

  战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战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战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战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和欢乐。祝“八一”节日愉快!

  战友是梦,睡也思念;战友是魂,嵌入心田;战友是金,沉沉甸甸;战友是缘,一世相牵;战友是路,越走越宽;战友是福,吉祥无边。祝节日快乐!

  我想是夏日那股清凉的风,吹进沸腾的军营,拂去战士一身的疲惫;我想是棵枝繁叶茂的大树,矗立在营房的边上,挡住天空上似火的骄阳;我想是浪漫的雨丝,飘洒在操练的地方,给刺杀的勇士呐喊助威;祝建军节快乐!

  祝福为你建军队,做好幸福的国防。幸运为你做军长,如意为你把抢扛,吉祥为你向前闯,财神作战更顽强,截获快乐万年长,捕捉如意带身上,俘虏甜蜜为你忙,祝你笑容永绽放,神采奕奕永飞扬,注意谢谢我莫忘哟!祝建军节快乐!

  八一建军节贺词

  驻解放路街道辖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退军人你们好:

  当时间经过了一年的轮回再次停在8月1日的时候,它用自己的行动悄悄地告诉了身边所有的人:第八十八个建军节到来了!我们向所有工作在军旅战线上的指战员们问一声节日快乐,并祝愿你们军旅生涯一帆风顺;同时也向曾经为部队建设洒下辛勤汗水的老前辈们表示诚挚的祝福:祝福你们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军人事业的家属和各界朋友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军人的支持与理解。

  长期以来,人民解放军官兵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切实加强部队各项建设,支持和参与地方现代化建设。尤其是近年来,面对自然灾害的肆虐,广大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xx和xx书记的重要指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奔赴抢险救灾第一线,在危、难、险、急关头,不抛弃、不放弃,彰显了英雄本色,展示了文明之师和威武之师的光辉形象。

  当前,在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街道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这一主题,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各项工作全面进步,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尤其是今年以来,以创建卫生城市为契机,驻地部队自觉发起创卫承诺,开展系列创卫活动,积极支持“三个文明”建设,融入到创建工作中,自觉参加社区的公益活动,与辖区学校、社区、企业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军事日”、“国防日”活动等。

  我街道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共同提高”的宗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新思路,立足创新、提升质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走出了一条“政府引导、社区支持、部队配合、居民参与”的双拥工作新路子。军政民团结一致,关系融洽,为街道经济

  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军民融合,富国强军。让我们同心同德,紧密携手,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高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伟大旗帜,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军民团结一家亲”。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加强军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为促进我街道乃至我市、我省的经济发展、政治稳定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的军人及家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

建军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