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建军节祝福语
导航

八一建军节的祝福语(军人篇)

  自然景观的美妙,可以愉悦人的眼光。人文景观的魅力,可以调动人的想象。激发人们豪情的,是绿色方阵的雄壮。

  一套军装就是一分成长,一次风雨就是一次茁壮,一场搏击就添一分胆量,一圈年轮就多一次辉煌,一次晋衔就多一分重量,一枚勋章就是一个荣光。

  有一种爱绚丽如朝霞,有一种情深沉似大海,有一种爱无私又无畏,有一种情真诚满胸怀。祖国的山和水,倾注战士的情和爱!

  出操唱飞霞满天,打靶唱开花满坡,行军唱绿好山水,思念唱圆边关月,祝福唱甜母亲河,军旅岁月就是歌。

  军旅生涯就像一本书,愚蠢的人只会随手翻阅,聪明的人才会认真拜读,因为他知道这本书只能读一次。

  每天进步一点点是卓越的开始;每天创新一点点是领先的开始;每天多做一点点是成功的开始。

  选择高山,就选择了坎坷;选择宁静,就选择了孤单;选择机遇,就选择了风险;选择军营,就选择了磨砺!

  优秀的猎手爱山,出色的水手痴海,合格的军人尚武。

  花的理想是吐艳,树的理想是长翠,灯的理想是放光,军人的理想是建功立业。

  春风播送欢笑的琴声,夏雨滋润温馨的梦境,秋霜染红心灵的枫叶,冬雪落在纯洁的胸襟。风雨霜雪无怨悔,四海为家保和平。

  东海有大海晨曦,南国有椰海蕉林;北方有长风骏马,西域有牧歌苍鹰。我站在高高的哨所,向火红的军旗敬礼!

  军人用理想充实头脑,用意志铸造信念,用绿色装点青春,用生命抒写忠诚,把情感思念打入背囊,把责任荣誉刻入心田。

  军人安于清贫是因为他恪守一条原则——无私奉献;军人彰显伟大是因为他实践一个理想——报效祖国。

  穿上军装就不再留恋都市的繁华,融入军营就不再羡慕花前月下,仰望军旗我们意气风发,坚守战位是对党和人民的最好报答。

  假如我是园丁,我要把最美丽的鲜花送给你;假如我是诗人,我要用最美丽的诗行赞美你。我是军人,我要把和平献给你——祖国母亲!

  芳草无语,频频点头,是对露珠的谢意;彩蝶无言,轻轻曼舞,是对鲜花的亲吻;军人无悔,默默坚守,是对祖国的忠诚。

  山有山脉,水有水脉,山脉水脉都是大地之脉。国有国魂,军有军魂,国魂军魂都是民族之魂。

  都说军人很清贫,我却说是世上富有的人。我拥有大海万顷浪,我拥有蓝天万里云,我拥有大地万条河,我拥有边疆万重岭,我拥有责任千万斤,我筑起长城守国门。

  对群山来说,湖泊是风景;对天空来说,白云是风景;对黑夜来说,黎明是风景;对钢枪来说,靶子是风景;对军人来说,和平是最美的风景。

  当兵的做事雷厉风行,当兵的说话掷地有声;当兵的吃苦从不言苦,当兵的倒下也是长城;当兵的恋爱最动真情,当兵的做人特别真诚。

  月缺月圆,筵席终散,放弃该放弃的是明智;行程如潮,军旅如歌,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懦弱;始终如一,坚定不移,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大檐帽,帽顶是天空的浓缩,帽墙是长城的连接,帽舌是月亮的遗缺,帽徽是军魂的凝结。

  军人的潇洒,在战火纷飞的战场,用枪林弹雨铸造忠诚;军人的潇洒,在摸爬滚打的训练场,用酸甜苦辣包揽幸福;军人的潇洒,在艰苦的海岛边防,用寂寞代替喧闹;军人的潇洒,是长长的思念,用爱心和真情寄托所有。

  仪器修不好,急得我浑身汗;直想撂挑子,不再玩导弹。班长过来拉家常,拼搏历程记心间;排长过来把手教,一言一行全领会;连长过来夸奖咱,句句话儿添力量。夏练三伏天,冬练三九天;精诚所至金石开,胜利喜悦展容颜;导弹俯首来称臣:“从今铁心跟你干!”

  雷达是神眼,炮弹是神拳,高炮神口一声吼,神剑插蓝天;心盯风云变,胸怀天地宽,祖国下达一声令,敌顽化飞烟。

  于山我是一块石,于水我是一条鱼,于海疆我是一个灯塔。没有石,山少了一种奇秀,没有鱼,水少了一分灵动,没有灯塔,那么就让我用一生去守候吧!

  道德是军人的根须,在黑黑的土地下吸取营养。纪律是军人的茎干,在猎猎的寒风中锤炼自我。荣誉是军人的花朵,在暖暖的春光下憧憬明天。和平是军人的果实,在飒飒的秋风里感受欣慰。

  军人的生活就像一杯酒,初饮时味苦而且辣,随着时间的积蕴,会慢慢品出它的醇香与甘洌,有时一辈子饮不醉,有时沾一滴就热血沸腾。

  愿每一扇窗口都有温馨的梦境,愿每一盏烛光都有浪漫的身影,愿每一个节日都有欢乐在奏鸣,愿每一个季节都有幸福在穿行。一年三百六十五个祝愿,那是军人放飞的和平与安宁。

  吼吼吼,吼出个地动山摇;练练练,练出个气冲云霄;演演演,演出个波谲云诡;打打打,打出个独领风骚。

  十八的小伙离开妈,火热的军营就像温暖的家;班排连长如兄长,知心的话儿对我讲。兄长的话儿真带劲儿,训练场上我赛骏马。第一年就立了三等功,第二年又戴了标兵花。如今我成了一班长,手下有一帮小娇娃。要问我今后打算啥?把娇娃带得顶呱呱!

  别看我有点瘦,我浑身是肌肉;别看我有点黑,我满脸放光辉。我流大汗,信念从来不乱;我争上游,跟着党走不回头!

  军旅生活犹如跑障碍,这里有慢跑,有跳跃,有跨越,也有冲刺,在你前进的路上,需要俯下身子,需要攀援向上,需要身处险境而泰然自若,还需要在没过头顶的困境中一跃而起。它不是走,也不是飞,那是你的400米精彩的人生。

  掉过皮、掉过肉,只为比武争上游;流过血、淌过汗,不做掉泪男子汉;爬过冰、卧过雪,心里还是一团火;战过寒、斗过暑,默默奉献情永驻。

  飞鸟有自己的天空,绿树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暴风有自己的季节,落叶有自己的眷恋,军人有自己的使命和光荣。

建军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