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国庆节祝福语
导航

2018国庆祝福语

  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国庆节将至,国庆节祝福语是节日期间不可缺少的“小礼物”,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这盛世如你所愿!

  国庆祝福语

  1. 共和国68显青春,大中华万年驻辉煌。

  2. 用68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好!

  3. 68年建设历程硕果累累,新世纪创业道路前程锦绣。

  4. 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5. 新中国走过68年沧桑岁月,饮水思源,让我们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爱祖国,爱人民,爱我们的家园。

  6. 国庆节之际,不想给你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莫忘记我!

  7.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举国英豪开新局,中天丽日庆长春。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生活步入小康,国庆节68周年快乐!

  8. 腰酸背痛腿抽筋,身心俱疲肾太亏,幸好十一来救驾;向远去的尘埃敬个礼,发霉的心事向流水,放松呼吸溜溜马,快快乐乐渡十一。

  9. 月光静悄悄,秋阳黄橙橙;灯笼红彤彤,佳节喜盈盈;心情美滋滋,祝福乐淘淘。国庆佳节,问候送到,愿你幸福,一切都好!

  10.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嫦娥弄舞,锦绣中华。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祝福,祝你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11. 十月的阳光,慵懒而温暖;十月的歌声,嘹亮而悠扬;十月的花朵,艳丽而香溢;十月的神州,热闹而喜庆。国庆佳节到,愿你将快乐传递,把幸福延续!

  12. 明朗朗的国庆,乐呵呵的你,贴心的问候送给你;清爽爽的金秋,笑盈盈的你,美好的生活等着你;喜庆庆的日子,福绵绵的你,吉祥好运属于你。国庆68周年快乐!

  13. 你一年才来一次,一次七天,还没玩热乎呢,眨眼间你就要走了,一想到你要走,我真舍不得,不过剩下一天还是要开心的过。别误会,我说的是假期。

  14.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旗飘扬多鲜艳,国歌声声抒情怀,红灯高挑不眠夜,十月一日国庆节,放假旅游多欢乐,看到这条短信者,祝福你万事如意。

  15. 看得钱的面子上,你得努力工作;看得家人的面子上,你得好好生活;看得长假的面子上,你得尽情娱乐。朋友,国庆七天乐,永远你最乐!

  16. 听说你又耍大牌?国庆不要寂寞陪你吃饭,不要忧伤陪你逛街,不要烦恼与你谈天,不要霉运与你相约。就吃准我心软满足你心愿:让幸福快乐陪你过节!

  17. 华夏神州披锦绣,百姓安居笑开颜;灯笼高悬迎国庆,红旗飘飘喜气浓;载歌载舞人欢喜,祖国华诞万民贺;祝福祖国国运昌,繁荣稳定更美好!

  18. 爱国,要胸怀大志;强国,要励精图治;为国,要清醒理智;中国,要团结一致。祖国的生日,愿你我明志: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奉献一世!祝国庆快乐!

  19. 快乐怎么能没有力气,爱情怎么能没有勇气,梦想怎么能没有志气,十一怎么能没有运气,发条短信给你加油打气,祝你顺顺利利有个好脾气。

  20. 国庆七天乐,祝愿你:身体健康,乐;幸福无疆,乐;事业辉煌,乐;好运连绵,乐;永远平安,乐;心想事成,乐;生活美满,乐;国庆快乐一起乐!

  21、国庆的钟声已经敲响,祖国母亲的节日就要来临,此事我怀着感恩的心感谢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是他们用鲜血换来我们今日的幸福。感谢他们,感谢祖国。

  22、国庆,这个充满严肃的字回想在我的心头,它可是阶级先辈们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现在这两个字在中国大地生了根,发了芽,而且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辉煌,它将在中国大地永远不倒;于是我要高呼祖国万岁。

  23、祖国成立几十载,变化太大永不衰。今日迎来祖国的生日,我要向伟大的祖国说,祖国万岁,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强。

  24、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滚烫的血液中,跳动在我火热的心中。

  25、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外不愧人,内不愧心,为祖国贡献一切。

  26、五十六个民族就好像五十六色丝线一样,密密织成祖国的锦绣河山。

  27、祝愿中国早日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为人类和平发展和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28、祝愿中国和世界和谐共处。我们永远不称霸,我们的朋友遍天下!

  29、纵使给我珍宝,我也不离开我的祖国,我喜欢热爱祝福我的祖国。

  30、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多么豪迈的诗句!我们都做到了,神七奥运,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