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国庆节祝福语
导航

2018国庆节祝福语

  用时间磨一杯咖啡,让浪漫轻调它的滋味,心为它加温到刚好,请你用体会感知它的存在那么完美,亲爱的,十一快乐,一生有你相伴,我很幸福。

  用微笑来表现真诚,让她时刻挂在你的脸上;用小事来表达真心,让她时刻感觉到幸福;用短信来传达真情,让祝福来给你快乐:国庆节快乐!

  用最激动的心,编辑了一条欢快的短信息;用最真实的情,等待你的手机准时响起;快乐的气氛传遍世界,祖国的生日格外耀眼,祝你天天开心,国庆节快乐!

  用最深情的文字表达我最真诚的问候,用最灿烂的微笑迎接最美好的明天,用最快乐的方式展现我们最美丽的青春,祝愿国庆长假开怀!

  友情是香喷喷的包子,火辣辣的烧锅子,热腾腾的涮火锅,圆溜溜的大月饼,又馋了吧,国庆节哥儿几个喝一盅吧?哈哈,国庆快乐!

  一个期待的睁眼,吃一块叫快乐的面包,喝着一杯叫健康的牛奶,背上幸福的行囊,盛满朋友的祝福,在这样明朗的日子里去远行吧。祝你国庆节快乐!

  一个中国,两全其美,三通两岸,四通八达,五星高照,六六大顺,七彩纷呈,八斗才高,九州共贺,十方欢畅!祝全中国人民国庆节快乐!

  一句话存在心里很久,怕暴雨把它淋湿,怕狂风把它吹走,怕寒气把它冰冻,怕烈日把它晒透,终于盼到国庆佳节,我想对你说出口:祝你国庆节快乐!

  一年到头都忙忙碌碌,黄金长假要轻轻松松,出去旅游得开开心心,在家休闲请放松放松,别忘了偷空也给朋友发条短信,让一句真挚的问候成为温馨的暖流,祝你国庆节快乐!

  一年一度国庆节,一毛短信送身边,一分祝你爱情甜,二分祝你猛升迁,三分祝你路子广,四分祝你睡得安!一毛钱的祝福送挚友,愿你十一假期快乐无边!

  一年一度国庆节到了,我的短信裹着吉祥,映着祥和蓝天,迎着喜庆阳光,乘着温馨清风,踏着幸福云彩,祝福亲爱的朋友,国庆节快乐!

  一日三大笑,有病也会好。烟不抽,酒不喝,病魔拿你都没辙。常识谚语要记牢,健康快乐不会少。健康有了,快乐还会少吗,快乐有了,幸福还会少吗。国庆节快乐。

  一生相识,来自缘分;一份真情,来自秋季;一份美丽,来自惦记;一句祝福,来自心底,愿健康平安快乐幸福永远伴随您。祝国庆节快乐!

  一首国歌唱响了国家的尊严;一缕光明给了你新的希望;一片落叶象征金秋的到来;一个特别的日子激起了全国人民的快乐!祝你国庆节快乐,收获多多!

  一心一意的问候,一心一意的祝福,一心一意的祝愿,愿你拥有十全十美的幸福,十全十美的快乐,十全十美的人生,十一快乐,国庆节日快乐。

  一直在找一个借口,很说一句真诚的话;一直在等一个时间,分享一个激动的时刻;今天终于到了,这分这秒终于到了,准备好了吗?我说了:国庆节快乐!

  衣服要经常更换,只要手里有钱;电脑坚持三年,不然速度超慢;但愿职务薪金,一岁高过一年;朋友放在心上,情谊百年不变!祝国庆节快乐!

  迎十一,乐满地;放长假,笑哈哈;七天乐,开心过;庆国庆,传真情.朋友,祝你健康如长城般永驻,生活如奥运般红火,事业如神七般腾飞,国庆节快乐!

  永不凋谢的,是开在心中的花;永不凋零的,是长在心中的芽。我们的友谊,在心中长存,祝福朋友,愿你国庆节平安,快乐,健康,顺畅!

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