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国庆节祝福语
导航

庆国庆演讲稿之祝福祖国

我们都是为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天——祖国母亲六十五年华诞!,为了祖国的繁荣,为了祖国的富强,优异的成绩献给祖国,为了美丽的祖国,看青藏高原脉动的祖国,看黄土高坡起伏的祖国,百舸争流的祖国,长河扬鞭的祖国,看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祖国千里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看祖国的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这是一个除旧立新的祖国,这是一个沸腾上升的祖国,这是一个如日中天的祖国,祖国!,亲爱的祖国,我们是

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们心潮难平;多少次,我们万众欢呼;多少次,我们都是为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天——祖国母亲六十五年华诞!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蔡伦纸上书写着她的智慧,指南针上旋转着她的方向,刀光剑影下她一次次回归和平,精神劫难中又一次次重获新生。为了祖国的繁荣,有多少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发现,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金秋九月,xx中学又迎来新一批骄子,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让我们树立自己的远大目标;让我们用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献给祖国;让我们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

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漂流而下,从《诗经》中“坎坎代檀”的江边,到《史记》“金戈铁马”的楚河汉界;从郦道元的《水经注》,到苏东坡的《大江东去》,看青藏高原脉动的祖国;看黄土高坡起伏的祖国;看烟花苍茫,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祖国;看群峰腾跃,平原奔驰,长河扬鞭的祖国。

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漂流而下,过壶口,闯关东,走三峡,奔大海。在河西走廊,华北平原,看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祖国千里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国的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灿若银河……

这是一个除旧立新的祖国;这是一个沸腾上升的祖国;这是一个如日中天的祖国。我的话语多得可组成一部历史,我的话语多得可汇成一片星河,但是说得最多最动情的一句,便是――腾飞吧,祖国!

亲爱的祖国,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六十五年的扬弃和继承,一个巨人已昂首挺立在东方。您不卑不亢不躁不惊,以坦荡豁达和深邃、闲静,阔步在新世纪的黎明!在“十八大”的东风劲吹中,新一代的中国领导人正继往开来,吹响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号角,带领着中华民族走向新的辉煌。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拥有一个美丽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在祖国六十五年华诞到来之际,让我们为祖国送上最深情的祝福:“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同日月争辉!”

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