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国庆节祝福语
导航

2018蛇年国庆节祝福语

  ·想约你出来,怕你没时间,想和你聊天,怕你讨厌,想给你打电话,怕你嫌手机费太贵,所以发个信息让你知道我是真心祝你国庆节快乐。

  ·让幸福变成巧克力,只要吃了你就会甜蜜,让开心变成方便面,简简单单就能来到你身边,国庆节里祝你有一份好心情。

  ·今天是晋庆节,他们都说今天应该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可是我不管别人是否真的开心,我只希望你在看到我的信息后能开心。

  ·想你是我的习惯,看你是我职责,抱你是我的念头,吻你是我的希望,爱你是我的荣幸,祝福你是我的目的!今天我要大声对我说:祝国庆节愉快!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送一份最真诚的祝福给你,愿轻松相伴左右,愿快乐如影随形,愿全家幸福安康,愿日子幸福美满,愿国庆快乐。

  ·祖国美丽妖娆,阳光露出微笑,为你认真祈祷,愿你一切都好,忧愁统统丢掉,幸福决不能少,工资越来越高,永远青春不老。

  ·请注意重要通知:这是一个举国欢庆的节日,所以我必须写一条短信督促你马上让自己快乐起来,而且要用最灿烂的笑容对你的朋友说节日快乐。

  ·虽然是一条简单的短信但是这其中却包含了我对你最彻底的祝福,虽然只是一句最普通的十一快乐却是老朋友发自内心的问候。希望你一切都好。

  ·把孤单藏起来,把寂寞收起来,把悲伤装起来,把快乐拿出来,把朋友聚起来,把祝福送出来,祝你节日开怀。

  欢迎点击查看更多国庆祝福

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