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国庆节祝福语
导航

2018国庆送给朋友的祝福

  国庆节,是亲人团聚,外出游玩的好日子,喜庆节日莫忘养生:补充水分,皮肤好;健康饮食,身体好;劳逸结合,休息好;情绪稳定,心情好。

  国庆那天遇见你,远看像刘晓庆,近看像庾澄庆,说话像杨元庆,走路像蔡国庆,一问才知道是西门庆,你我举手相庆,看普天同庆,国庆快乐!

  感觉快乐你就拍拍手,感觉幸福你就跺跺脚,收到我祝福你就微微笑,祝福我的朋友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国庆快乐!

  国庆佳节,举国欢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遗憾的是朋友不在身边。只好送去我最真心的祝愿,祝你国庆快乐,幸福平安。

  国庆七天,给身体放个假,清空烦恼内存,删除浮躁苦闷,保存轻松开心,刷新幸福无垠。祝朋友们国庆愉快,喜气盈门。

  朋友,祝愿你国庆长假饭吃得香。觉睡得美;天天微笑,时时开心;活得比风潇洒,笑得比花灿烂;身心安康,国庆快乐!

  国庆佳节,如约来到,朋友的祝福不会少。没有华丽的辞藻,无需抄袭别人的思考,只有真心的问好,愿你一生幸福无烦恼。

  国庆过得好,节后也很妙。饮食一定调整好,锻炼身体不能少。精神焕发去工作,每天假期般快乐。永远的祝福送给永远的朋友!

  亲爱的上帝,请保佑那些不打电话给我,也不发短信给我,更没有想念我的朋友们,让他们的手机掉到厕所里。阿门!国庆快乐啦!

  十一佳节到,大礼送不停,送快乐,送幸福,就是不送烦恼,送祝福,送问候,就是不送悲伤,亲爱的朋友,提前祝你国庆节快乐!

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