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国庆节祝福语
导航

幽默国庆节微祝福语

  ^o^十一长假到,心情算术题:工资做加法,忧伤减出去,乘以幸福和如意,除以烦恼和忧郁,得数我来告诉你,就是快乐在十一,祝你国庆节快乐。

  ^o^世界上有三个“庆”最有名:西门庆人人鄙视,阿庆嫂人人同情,国庆节人人开心。国庆节到了,祝你身体棒棒,心情好好,百事顺顺,好运滚滚!

  ^o^国庆要爱国,要喜庆。节日期间,凡不开心者、不微笑者、不吃好喝好玩者、不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朋友者,一概以莫须有之罪名,剥夺郁闷权利终身!

  ^o^转眼假期到头,没有华丽词藻,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祝福和简单问好:神啊,请你保佑看短信的人幸福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永无烦恼!

  ^o^毛主席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当你收到这条短信时,我只轻轻地说一句:身体是幸福的本钱,即使在假期,也要照顾好自己,祝你节日快乐!

  ^o^旅客朋友们,欢迎乘坐z101国庆号列车。本次列车开往幸福之门,准时到站时间是此刻,行驶历程为终生。欢迎您的乘坐,祝您旅途愉快,谢谢!

  ^o^国庆佳节将到,祝福提前报道。愿你加薪不加班,高兴又高薪。不发牢骚只发钱,不添烦恼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拢嘴。

  中秋是国庆的前奏,把快乐提前演奏,中秋是国庆的浮笔,把甜蜜舒写心里,中秋是国庆的雏形,把祝福正在执行,中秋刚过又到国庆,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国庆比中秋更快乐,幸福温度越来越高!

  ^o^举国欢庆齐欢畅,快乐祝愿共分享!一愿学业节节升,二愿生活处处好,三愿感情时时顺,四愿事业步步高,祝福四喜丸子到,愿你合家团圆人常笑。

  ^o^国庆长假即将结束,鉴于你假日期间的优秀表现,本人特颁发给你六个奖项:长假幸福奖、开心微笑奖、平安出游奖、休息健康奖、祝福传递奖、万事顺利奖,“六”代表顺的意思,愿你事业顺利,爱情顺利,事事都顺利!

  ^o^国庆都第六天了,你送我的礼物在哪呢?其实,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陶醉我心;似柔风一缕,温润我心;化繁星点点,照亮我心。心明亮了,温暖了,才能时时刻刻关注你,呵护你,我的心,你懂的!

  ^o^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十月的轻风翻阅着心情,十月的烟花绽放着好运,国庆佳节,让忙碌的脚步停一停,愿您把快乐刻进心灵。祝您国庆开心!

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