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国庆节祝福语
导航

十一长假祝福语

  迎国庆,送祝福!十一国庆祝福语推荐!

  又是十一黄金周,知道你每年都要去出游,我特地给你准备了出游必备的物品:平安旅行箱、快乐手机、幸福手电筒、欢笑帐篷、顺利火车、幸运衣服,希望这些物品能陪你度过一个快乐、平安、顺利的假期,因为里面有我满满的思念和祝福,国庆节快乐!

  又是一个国庆佳节,在这个美好队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分分秒秒陪伴你!愿我的关怀时时刻刻跟着你!愿我的体贴日日夜夜伴随你!亲爱的,说一句祝福的话:国庆快乐!我爱你!

  与你相遇在秋高气爽的国庆,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诞,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的问你:国庆给我一次美好的约会,好吗?

  缘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诚挚的友情是欢乐的,用心舟满载着幸福与喜悦带给你,让成功和快乐伴随着你旅行,风雨深深的祝福你:愿你国庆长假期是开心的!

  愿好运时常光顾给你,失败像流星雨永远淋你,财富像垃圾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黏胶一样粘着你不放。祝全体同学国庆节快乐!

  愿好运像地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国庆快乐!

  愿你的快乐像存银行一样越来越多,愿你的烦恼像恐龙一样灭绝掉,愿你像云一样时常展露笑颜,愿你像星一样永远不会老,远方的朋友,国庆快乐!

  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就方便着联络。手机可以动不动就换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辈子的事情,祝国庆快乐!

  秋高气爽贺华诞,金秋十月度国庆,神州大地花似锦,国强民盛家繁荣,歌舞升平七天乐,吉祥如意事事顺!祝你国庆快乐,心想事成!

  那年,是新科技的今年;那季,是金灿灿的秋季;那月,是很完美的十月;那天,是国庆节的今天。祝国庆节快乐,事业生活越来越好!

  国庆乐坏了灰太狼,老婆给放假不用抓羊。带着妻儿去旅游,去了三亚晒太阳。我把消息告诉你,放心吃喝放心睡,你这幸福的懒羊羊。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我呈上对你衷心的祝福:祝国庆节七天,天天快快乐乐小时,时时开开心心分。

  生命中的快乐,有谁愿意拒绝,有谁傻傻放弃,幸福其实就在手心,只要轻轻握紧,生活的阳光此生将如影随形!祝国庆快乐、假期愉快!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注意身体,轻轻的风纯纯的你,不要让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丽都属于你!国庆快乐!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亲爱的祝你国庆节快乐!

  国庆黄金周,给你发问侯。平时工作多,乘机放松哟!出门要当心,安全重千金。废话我说完,猪你好好玩。

  编辑我的祝福万语千言,发送我的问候到你的心田,删除你的痛苦到天边,回收我的回忆保存到永远,爱你不用蜜语甜言!国庆节快乐!

国庆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