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除夕祝福语
导航

关于除夕祝福的语句范本

新的门神,新的对联,新的灯笼,新的气象!嘻嘻,新年新春,我的问候依旧、牵挂依旧、祝福依旧: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新的一年,愿您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带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新的一年,祝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免年除夕快乐!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开始,祝你好运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除夕快乐!

新的一年里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除夕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到,祝福语来报道,一福福寿绵长,二福富足尊贵,三福健康安宁,四福仁善宽厚,五福善终无灾、无祸、无病痛、无烦恼,五福临门贺新年。2018除夕祝福语语

新旧交替除夕夜,全家围坐饭桌旁;春晚节目来助兴,欢歌笑语不间断;除夕过后除夕至,新一年来新开始,在此祝愿新年好,健康快乐财富多!

新年,是一年的起点;快乐,是人生的重点;烦恼,永远降到冰点;时间,是情谊的钟点;祝福是短信的焦点。愿你占领幸福的制高点,新年处处风光无限!

要房子、车子、票子,不如开心过日子。写书信,飞信,彩信,不如我一个问候短信。砸金蛋,银蛋,彩蛋,不如快乐过除夕。祝你快乐开心!

要抢在新春的前头,抢在爆竹的前头,抢在欢腾的前头,抢在陶醉的前头,抢在将要到来的铺天盖地的短信前头,为的是您能听清我真挚的祝福,除夕快乐!

一年佳节除夕至,浓情思念此刻至。友情虽在远方地,思念牵挂入我心;倩影摇曳满脑海,挥之难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缤纷赠友早拜年!

除夕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