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除夕祝福语
导航

2018年狗年给力幽默的除夕祝福语

删除2018的失败和忧愁,设置2018的理想和成功,取消疾病与痛苦,储存永远的健康,粘贴甜蜜的幸福,复制今天的快乐!祝:平安相伴!元旦快乐!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计较得少;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却是一辈子的财富。认识特别优秀的你真好!元旦祝您工作好、身体好、家庭更好。

如果一句元旦快乐不足以表达我深深的祝福,我打算再送一个省略号给你,内含所有字面不能表达的意思,一切尽在不言中。元旦快乐。

时间飞短,情谊流长。昨日已逝,新年将至,又是一个幸福的开始,又是一个崭新的希望!元旦,绽放开心笑容,一年好心情。元旦快乐!

各位注意:旧年要去,节日很多,为提倡环保,别送贺卡,为防辐射,别打电话,为了省钱,短信莫发,请将2018元人民币寄给我就可以了。祝元旦快乐!

风雨送春归,喜迎元旦到,发送祝福千万条,先找你报到。报到要争先,祝你好运罩,待到愿望变现时,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绕傻帽,傻帽别笑了!

让元旦的欢乐驱走你生活的疲惫,让你的心灵跟随节日气氛一起陶醉;愿假期的休息带给你精力充沛,愿你节后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丽、工作顺利!

富贵如浮云,荣华花间露,功名利禄如粪土,人生路上苦追逐,耗尽光阴奔前途,方知钱财身外物,健康平安皆是福,元旦驿站稍停驻,人生难得是糊涂!

时空的遥远并没改变心的距离。今天,我会为你点亮蜡烛,烘干一季潮湿的往事。我会给你送一个不同平日的祝福,因为有四字一年只说一次:元旦快乐!

除夕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