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除夕祝福语
导航

超给力的除夕贺词大全

春节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奥迪的风度,林肯的大度,挤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让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春节快到了,我让财神给你当小弟,让嫦娥给你当小蜜,让耶稣基督给你送福记,让如来给你唱般若波罗密。没有别的用意,就是想提前祝福你羊年大吉大利!

春节将至,一个迷路的精灵,它送我一个装着幸福的宝盒,开启的瞬间,幸福撒向看短信的你!愿你及你的家人。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及关心你的人永远幸福!

春节将至送祝福,吃点好的来补补;只是油腻别太多,否则身体易发福;时刻保持心舒畅,锻炼身体疾病除;愿你幸福每一刻,事事顺心家和睦!

春节脚步近了近了,发条短信念叨念叨,倒杯小酒吃喝吃喝,忧愁一抛呼噜呼噜,压力一摔松垮松垮,开怀一笑高兴高兴,愿你家庭和睦和睦,永远开心开心!

春节就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钱财旺,五祝好运来,六祝心情畅,七祝爱情甜,八祝父母壮,九祝万事顺,十祝友情长!

春节将至,本人明确发出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要求狠抓落实!春节愉快!

春节将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长相帅气、靓丽的兄弟姐妹、亲戚朋友,本人都将送上价值人民币一毛钱的短信一条,以表祝贺!春节节快乐!

春节将至,我独家买断祝福,让快乐频繁为你播出,幸福不间断滚动播放,好运轮番为你重播,健康保持一直在播,播不完新春祝福,谨祝你锦上添花。

春节快到了,不管你给不给红包,我都会祝你羊年红红火火;不管你送不送祝福,我都会祝你羊年五福临门;不管你回不回信息,我都祝你羊年欢欢喜喜。

春节快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

春节快到了,提醒你记得把微笑带上,让快乐跟上;把小心捎上,让平安赶上;把祝福送上,让感情至上;把好运拎上,让幸福向上。预祝你羊年快乐哦!

春节快到了,我扛着塞满快乐的麻袋,提着装满财富的篮子,赶着堆满好运的马车,踏着充满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羊年到来前把幸福交到你手里。

春节快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新年快乐!

春节将至,勿忘贯彻xxxx:你始终代表中国美女的发展方向,始终代表中国女性智慧和气质的前进方向,始终是中国最广大男人的梦中情人代表!

春节将至,洋洋意气,欢乐绕屋,一团和气;朋友连心,心心相惜,惦记万千,一声祝福。福星高照,财禄寿喜,团团圆圆,吉祥如意。预祝您新年快乐!

春节就要到,拜年赶个早:一拜身体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心情好,六拜忧愁抛,七拜幸福绕,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春节就要来到,信息不能迟到;好友前来报到,祝福提前送到:爱情浪漫美好,友情温暖笼罩,亲情时刻围绕,工作业绩攀高,生活幸福欢笑,羊年更美好!

春节快到,我将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预祝春节快乐。

春节快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钱财旺,五祝好运来,六祝心情畅,七祝爱情甜,八祝父母壮,九祝万事顺,十祝友情长。

除夕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