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谎言

2018-02-08

周记

说谎人人都会,有时是善意的谎言,为了不揭穿别人,而说了谎,有时是为了掩护自己所犯的过错,而说了谎。

我不喜欢写作业,所以每次联络簿故意不抄作业内容,爸妈自然就不会检查,我就可以到学校再写,在家就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还可以早早睡觉。但是,作业是要签名的,但是签名又该怎么办?在我们家,作业只要没写,一律都不签,完完全全没有商量的余地,所以说,想要作业检查有过,就得来欺骗老师一下,自己伪造签名了,而又因为是同学检查作业,所以,从来都没被抓包过。

不知从哪时候开始,老妈莫名其妙的加了老师的QQ,从那之后,老师每天就会很准时的传今天的联络簿给家长,我就被抓包了。我再也都逃不掉了,每次想去学校再写也都不行了,不想自己写,只想抄别人的这种想法,,一定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想要早早睡觉的这个愿望,早已成了不可能的愿望了。或许,这就是我说谎的报应吧,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了呢?

或许谎言,只是想要掩盖自己心里的伤疤,或许谎言,只是不想让别人成为你的痛,或许谎言,只是要让别人开心。不管谎言是为了什么,说了一个谎,就要用更多的谎来圆,到时候被揭穿了,岂不是会更让自己难堪吗?

还不如一开始,就坦承自己的错误,说不定,还不会把自己搞的那么的狼狈,那么难堪。谎言,是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东西,所以,还是不要靠近它比较好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