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团结的力量

2018-02-08

周记

团结合作力量大,团结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事情一个人是无法完成,必要靠大家的建议、分工、合作和力量,才能完成!把每个一人小小的力量发挥到最大的极限,我相信,要突破障碍、迈向成功就变得不是那么困难,甚至是轻而易举的。

“加油!加油!”大家声厮力竭的在为自己班的选手加油,这是今天运动会上的趣味竞赛——两人三脚。“一二!一二!”大伙儿大高声的喊着,加油声更是响彻云霄,大家全力以赴把竞赛完成,这就是团结合作!紧接着是是众所期待、紧张刺激的团体接力。当枪声响起,第一棒开始起跑,渐渐加速,有如风一般的奔疾着,每一棒的交接都是环环相扣,绝对不可以有任何的失误,一个掉棒、跌倒,都会对我们的成绩造成极大的伤害,甚至落后到吊车尾,因此除了分秒必争外,更是要小心谨慎,不容许失误发生;一棒接替着一棒,完美无瑕的团队合作在竞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接力赛即将进入尾声,压轴的是最后一棒,个个选手无不卯足全力的冲刺,当最后一棒的选手冲过终点限的那一刻,顿时、全班欣喜若狂、欢声雷动,因为在大家的团结合作,让我们不但获得了接力赛的冠军,更得到了最佳精神奖,全班真的是欣喜若狂!

在这次的运动会中,我们班可说是收获最多的一个班级!因为这次的运动会深深的让我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就是陈述团体合作的力量与重要。在一个团体中,一定要和他人保持良好的关系,当遇到困难时、彼此互相帮忙;团队的生活中更要具备“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人与人之间相互扶持与帮忙、合作是很珍贵的一件事情,每一个人都一定会有缺点,唯有互相包容、分工合作,才能填补自己的缺点,才能在分工合作中,把艰困的事情做得更快速、更完美!我深信一个自私自利不愿意分工合作的人,是不容易成功的,就像人们常说的“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就是要提醒我们分工合作的重要,不占别人的便宜、不投机取巧,懂得团结合作、同心协力,我相信团结的力量会是一股锐不可当的力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