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我的愿望

2018-02-08

周记

唉!又过了一年了。每到年底,就要反省、检讨这一年,也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些计划,迎接新的一年、朝着梦想走去。

这一年中的表现,最令我满意的就是参加球队,开始我总是讨厌打球,因为很辛苦,又是跑步、又是传接球,不过现在越打越顺,渐渐的喜欢上打球、体力也越来越好,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去参加比赛,我虽然是替补,没有上球场,但是我在一旁大声吶喊,给他们加油,最后夺下冠军。另一个令我满意的就是功课了,以前我坐在功课比较好的旁边,我的数学很不好,现在坐在我旁边的同学和我功课差不多,两人互相研究下,我的数学慢慢懂了,也越来越好。

每个人总是把自己的缺点隐藏,把自己的优点告诉别人,自己做错事,就不告诉别人,别人的优点也不会说。这一年我需要改进的就是上课爱讲话,要克制自己少聊天,但是不知为何坐在我旁边不论是谁,我都可以进入话题聊天,我想以后自己坐好了,就没人好聊天了(开玩笑的)。还有一个要改进的就是自夸,我在想自己需要改进时,妹妹说:“你不是爱自夸,这就是你要改进的地方!”想想有时的确会自夸,要改才行了!最后一个要改进的就是要节俭一点,我总是喜欢把好不容易存的钱,一口气把他花光,就觉得很愉快,但是钱就没了,所以以后要节俭,一点少花钱至于钱都花在麦当劳、肯德基、唱片行中,也常被妈妈片去请客,钱就没了。

最后,新的一年,希望需要改进的地方能改,对未来的期许,就是新的一年会比前一年更好,因为新年新气象,还有红包拿多一点,拿去毕业旅行用﹔还有一个期许,就是麦当劳、肯德基不会倒以前有间速食店,被我说倒,不久就倒了,所以希望他们不会倒。当然,还有功课更进步。愿望那么多,会不会不灵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