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我的愿望

2018-02-08

初二作文600字

愿望是千深万测的。愿望像一只毛毛虫,受到狂风吹袭和暴雨沖刷,都屹立不摇,后来变成茧,最后破壳而出,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愿望也像是一只丑小鸭,就算不断的被其他动物排斥,困苦无依,还是与命运抗争勇敢的活下去,最后才变成华丽的天鹅。让我们编织出属于自己的梦想吧!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愿望,贫穷的人,身体骨瘦如柴,能吃的酒足饭饱,就是心中最大的愿望;为善最乐的总统,自己的国家能国泰民安,人民衣食无虑,就是心中最大的渴望;被猎人捕杀而人心惶惶的动物们,能脱离猎人的魔掌,回到他们所属的大自然,无忧无虑的过活,是内心最大的梦想。

最近我常看到新闻上的记者说地球暖化,所以我决定要创造空气制造机,在我不断的尝试下,我发现太阳光是最好的燃料,也成功申请了专利。地球人也如我所料, 因地球暖化而搬到其他星球,我创造的空气制造机也吸收太阳光,为地球人创造氧气,使他们活下去。虽然我成功创造了空气制造机,但我只顾试验,失去了友情、 亲情,也浪费了我一辈子的时间,但我还是很感动,能创造空气制造机。

毛毛虫虽然成功变成了蝴蝶,却因为骄傲而忘记以前和它一起同甘共苦的兄弟──蚂蚁;丑小鸭也顺利成为了天鹅,可是现在却嘲笑那些比他丑陋的动物,并欺侮它 们,使它们备受侮辱。但是梦想不见得会如你想像的那么美好,不然就有可能要付出代价;可是我相信:只要脚踏实地,不揠苗助长,也能改善梦想中的缺点,或是 减轻代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