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喜欢

2018-02-08

周记

喜欢,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淡淡的欢喜在心海里发酵,浓浓的兴奋在血液里奔流,让它永永远远停留在自己的记忆之中,永不褪色。

我喜欢我自己,不羡慕他人的优点,不取笑别人的缺点,只是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因为在这个大千世界中,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喜欢我成为一个谦虚的人,尚书云:“谦受益,满招损。”况且成熟之稻麦,弯得愈低,谦虚的人总是饱满,总是谦恭有礼。

我喜欢成为一个充满感谢之心的人,妈妈曾告诉我一则故事:“因”光电效应”而得到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爱因斯坦在镁光闪闪的讲台上说道:”若没有莱布尼兹的微积分,就没有相对论;若没有牛顿的古典力学,就没有相对论。”成功的人总是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万物与古人。”在这一个世界之中,我得之于人者太多,出之于我者太少,我会怀着一颗感谢的心来看待众人万物。

我喜欢吃牛排。牛排的香味刺激着鼻子,让我垂涎三尺、口水直流,引发着我久蛰的胃,让我可大快朵颐,吃得不亦乐,彷彿置身于天堂般。吃牛排的感觉真似神仙,我喜欢。

我喜欢看书,因为书就像是“智慧泉”,知识就像从书里不断的涌出来,让我的视野更广阔,也可以充实我自己的内涵。书,可以让愚笨的人,变成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可以帮助穷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让他不必再过三餐不继的生活。难怪古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此理真好,我喜欢。

我喜欢玩电玩,在尺寸屏幕中,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画面千变万化,缤纷多彩,令人血液奔流,欣喜雀跃,非常刺激。我会运用我的智慧,配合快速的双手,绞尽脑汁来突破困境,打败天下英雄。那种感觉真棒,我喜欢。

我喜欢打篮球,打篮球可以让我长得又高又壮。每次打篮球时,我总是驰骋于偌大的球场中,自由自在的飞奔,总是打得精疲力尽,汗流浃背,像是打通任督二脉那个的舒畅淋漓,那种感觉真好,我喜欢。

我的“喜欢”有些是垂手可得,但有些则要努力去学习,方可达成。“喜欢”的感觉真好,我喜欢我的“喜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