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黄山导游词

2018-02-09

应用文500字

女士们、先生们、孩子们,欢迎大家到!今天我将带你们去黄山旅游,我叫李志杰,你们称呼我小李导游。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现在我们在大巴上,大家可以看看沿途的风景,也可以听我介绍一下黄山。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它以奇松、怪石、云海和温泉“四绝”著称,

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黄山,向我们的右手边看去,就可以看见莲花峰,它高高地矗立在黄山上,它的海拔高达1864.7米,是黄山最高峰,同时也是华南地区的第一高峰。你们再仔细看看,莲花峰旁有着错落有致的小山峰,像巨人一样守护着黄山。因为莲花峰主峰突起,小峰簇拥包围着主峰,所以叫做“莲花峰”。

大家跟着我来,前面有一座山峰,它叫做“玉屏峰”,因为它就像是用玉雕成的屏障,因此得名。它的海拔高1716米,气势雄伟!大家可以在此拍照留念,在拍照的过程中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护黄山的环境卫生。

我们看到玉屏风的左边有一棵松树,它叫做“迎客松”,它至今已有800多年历史了。迎客松就好像一位好客的主人伸出一只手臂,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十分大方优雅。

今天我们游览了著名的黄山,十分感谢大家的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家庭幸福!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