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父亲节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1500字

亲爱的爸爸:

爸爸,您是我们家的精神支柱,撑起了我们一家人的蓝蓝青天,虽然我们家并不富裕,但却衣食无缺,虽然我们家买不起名牌华服,但却穿得舒服、自在;虽然我们不能常常出国玩,却能游山玩水,拜访名山大川;所以,我想说:“亲爱的老爸,谢谢您!您丰富了我的生活!也彩绘我知足常乐的生命!”

爸爸,读英语是您常常耳提面命要我做的事,因为这样才能走在时代的尖端,与世界接轨。但是您知道吗,我满不喜欢读英语的,虽然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也知道您向来保守,对读书这件事颇有见地,我更知道向来学习之路一路优异顺遂的您,希望用您丰富的学习经验,一路引导着我将学习力向上拔擢,并将您的读书经验与方针目标,加诸在我身上,我知道您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也因此爱之深、责之切,但是我有自己的喜好、自己的兴趣、也有自己想追求的梦想、还有自己摸索出来的学习方法,我是您骨中的血,那么请您相信我!我和您一样热爱学习,不过请让我“自主学习”、“快乐成长”好吗?

爸爸,一到假日,谢谢您常常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爬山,在蓊蓊郁郁的森林里享受芬多精的洗礼,您说运动健身,是最好的延年益寿妙的仙丹妙药,也可以让我身强体壮,培养肌耐力、锻练意志力,更能成为一只活跃的“小土鸡”;透过登山,我看见山林四季变幻无常的美景,每一次都能体会不同的山光水色、天光云影,更重要的是享受一家人的天伦之乐。

爸爸,我希望您可以在天天日日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抽空陪我玩电脑、逛街、看电影、参加艺文活动,除了登山之外,也能更关心我的喜恶,好想让您知道,您眼中的小女儿,那小时候爱像您撒娇的小女儿,正在慢慢的从一个小女孩蜕变成一个大女孩了!希望您能不要天天看股票,要我陪我您玩英语游戏,希望睡前您可以在枕边陪我,听我说说一天的喜、怒、哀、乐,枕在您的腿上,和您说说心事、任性的对您撒撒娇,如果这样,您就是十全十美的完美老爸了!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您为这个家辛苦了好几年,除了无数无数的感谢外,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女儿永远永远爱您!”今晚您又为了写公司明天的报告而熬夜,我想,您的眼睛明早肯定又会变成了可笑的“熊猫眼”,但这正代表您对工作的坚持、对家庭的坚持;您是我永远的榜样,永远的偶像,您不只是我前世的情人,也是我今世永恒的恋人!“爸爸,我爱您!父亲节快乐!永远都快乐!”

                                                                                                                                                                                   爱您的女儿蓉敬上
                                                                                                                                                                                           七月八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