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火星人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700字

亲爱的火星人你好:

读了关于火星的文章,我对火星充满了好奇,我相信火星上一定有生物,我想跟你做朋友,请你告诉我火星的故事,让我更了解你们,也让我揭开火星的神秘面纱。

在广大的宇宙中,有八颗行星在运转着,其中最耀眼、美丽的行星,就是──地球,地球是人类所知宇宙唯一存在生命的天体,拥有盎然的生机,丰富的资源,是一颗有着蓝色海洋和翠绿高山的行星。

很久以前,我们人类曾用肉眼和各种观测工具,遥望着你们这颗暗红色光芒的神秘星体─火星。在天文学家的观察中,发现火星可能有和地球类似的地方:有水气、高山、深谷、大海和能提供生物生存的气体,这些发现,让居住在地球上的人们对你们充满了想象。据说你们的长相是头大身体小,这是表示你们有着高智商的头脑,而且不常劳动吗?而电影里总是把你们画成五官和脸不成比例,四肢纤细,皮肤青蓝的“怪物”,所以你的血液不是红色吗?你的长相真的是这样吗?

另外,我想知道你们究竟以什么为食物,也和我们一样吃三餐吗?是草食性还是肉食性?我们主要的交通工具是火车和高铁,你们呢?我要上学,你要吗?虽然我们有发达的科技,但我猜你们一定有“高”科技了吧! 

如果你来探访地球,我会先带你去珠穆朗玛峰,位在印度和我们中国的交界,是全球最高的山;然后再去阿拉伯看全世界最高的大楼 ──迪拜塔;接着去我国的宝岛台湾看风光明媚的日月潭;还可以去阿里山坐小火车,看神木、日出和云海;最后去湖心亭体验划船。

希望收到你的回信,如果有空可以和我用视讯通话吗?当然,更希望你来地球玩,顺便教我火星文,方便我和你沟通,让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敬祝

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地球好友○○○敬上
             二月四日

老师评语:以认识新朋友的立场,介绍了自己的生活,以及你对火星人各种想象,内容相当丰富,值得鼓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