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700字

北京的小朋友:

你好!我参加了一个“手拉手”的活动,所以我想给你——远方的小朋友写一封信。

虽然我们未曾见过面,但我非常想把我那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远方的小朋友。哦!对了!我叫张朱喆,今年十一岁半,有一头超炫的小黄毛,有一双魅力的小眼睛。最令我自豪的是,我有高大挺秀的身材,全身布满着运动细胞,我喜欢参加有关运动类的活动。

我非常羡慕你们北京的小朋友。因为北京有雄伟壮观、蜿蜒盘旋的万里长城,历史悠久的故宫,还有美丽壮观的立交桥。写到这里,我就想迫不及待的想和你见面,听你们说说还有什么美不胜收的景点和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让我们拉上友谊的小手,一起等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吧!

经过我们热烈的讨论,这次的“手拉手“活动有以下几点内容:

第一,互访活动,你们可以来我的家乡,在湖北荆州,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鱼糕、辣肠,都是我们家乡的特产。我们那里是一座古城,所以有很多旅游景点,比如说有历史悠久的关公庙,高大雄伟的大关公雕像,还有游乐胜地——万达广场。如果有机会,我可以当你的小导游带你游玩我的家乡。

第二,带你们去我的学校,我在广东顺德的**小学读书,学校里书声琅琅、鸟语花香、空气新鲜。有宽阔的操场,有种满奇花异草的植物园,如果你来的话,我会带你来参观我的学校,一起学习,并且互相交流把!

我的计划怎么样?假如你愿意,请尽快回信,让我们再次拉上友谊的小手,一起去等待见面的那一天吧!

祝你:

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张朱喆

2017年3月31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