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凶手不是汽车

2018-02-09

应用文600字

在九年前一个年仅2岁的小孩由爷爷背着去镇上赶集。不幸一辆没关后门的大货车经过,门把小孩头里的骨头撞碎了。虽然在医生的极力抢救下使他保住了性命,但是后脑上挥之不去的c形痕迹却醒目地印在那里。

 这只是众多车祸中的一宗而已,它虽然是不堪回首的一幕,但是把它放入自汽车发明之后的所有车祸事件里,它也是那么地微不足道。面对车祸,我们会不断地说如果……如果……可生活不是一场游戏,它没有如果。对于司机来说“小心能使万年船”,不可能把所有的事都当成游戏。科技只能成为我们的便利做出贡献,我们不可以太过于依赖它,问题的出现是因为人们对科技的滥用。汽车只能为我们节约时间出行带来方便不能因此为借口危急他人或自己性命。在当今,滥用汽车以比毒品、病毒还快的速度在人群中蔓延,汽车的增加使交通事故不断发生,见证这些的只有不断加宽的公路和不断增高的立交桥。汽车的增加让人们的生命成为玩具,而被囚禁在那飞奔在马路上的大盒子里的司机就是凶手,黑色的轮胎就是凶器。而空气中飞舞的黑色颗粒更是阴险,那是夺人命而从不留给写遗书的时间的家伙,在城镇中一呼吸就等于吃了一大把。有的司机霸道的性格更是为车祸的发生埋下了祸根。在许多城市里汽车的污染更是让月亮无法展现她美丽的容颜。

汽车,不能成为发生车祸的理由。开车人的增加使汽车露出了狰狞的面孔。这个世界早已千疮百孔,所有的创伤在最后都是致命的一创,而它们的幕后黑手是谁?正是人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