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如何预防雾霾

2018-02-09

应用文700字

你挡住的是视线挡不住的是决心。_题记。我是霾,我一直崇拜着我的偶吧雾,我室友可吸入颗粒物直径不超过十um不可以进入人体呼吸系统的颗粒物。我要和偶吧,出发了。
                        
茫茫的大雾里,五步以外的人看不清,十步以外的人就更看不见了,这时,浓雾散了,河边的芦苇摇头晃脑,旭日的光芒在亲吻着它;野花叶上的颗颗水珠,闪烁着五彩异色,悄悄地滚落下来,发出轻轻的“嘀嗒”声,似乎是在向太阳问好;可是这时的太阳是那么的可怜.雾已经在微风的吹拂下滚来滚去,像水山雾峰,似蓬莱仙境,如海市蜃楼……使人觉得飘飘欲仙,阳光中透出了橘黄色的光晕.偶吧,来了我要向欧巴表白。                                             
                        
偶吧,身姿轻盈地漂浮在各个街道中,一缕一缕好似凌波仙子身上一尘不染的轻纱。飘渺无比,面对如此景象,恐怕所有人都感慨万千,并陶醉其中。可对于出门的人们来说就不那么美丽了,就好比从天堂坠落到地狱,其反差之大,我就可以理解。

一,减少外出抵抗力弱的老人儿童,以及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易感人群,尽量减少出门或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戴口罩防护身体,防止污染物由鼻口侵入肺部,外出归来后,应立即清洗面部及裸露肌肤,二,减少户外锻炼,雾霾天气低压底,能见度低,空气中悬浮大量尘埃等有毒颗粒,患有支气管哮喘慢性直,支气管炎。锻炼的时间最好选择上午到傍晚前的空气质量好,能见度高的时段进行地点以树多草多的地方为好。雾霾天气也应适度减少运动量与运动前。由于雾霾天气时,空气中的污染物难以消散,在大雾的天气应届毕业没窗,避免室外雾气进入室内污染是,那个空气诱发急性呼吸道和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三,注意饮食。患有慢性呼吸道疾病患者,尤其是老年人要保持,多饮水,要注意饮食,清淡而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些豆腐,牛奶等食品,必要时要补充维生素d。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