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脚的来信

2018-02-09

应用文800字

亲爱的小主人;

您好,我是您最忠诚的一双脚,感谢您平常对我的爱护及照顾,让我长得既强壮又健美。我最喜欢运动会了,因为那是我表现的大好机会,每当我奔驰在运动场时, 耳边总是传来如雷贯耳的赞叹声:“哇,跑得跟风一样快,真是飞毛腿!”我骄傲得脚步迈得更大,而我的心宛若气球一样,飞过草原,飞过原野,飞过高山,飞向遥远的天际。

每天早上出门前,您都会为我穿上柔软吸汗的棉质袜子和舒适的鞋子保护我;晚上洗澡时,也会仔细的使用肥皂帮我清理白天留下的污垢,洗完澡后,还会帮我涂上香香的乳液,防止我皮肤龟裂;上体育课时,您总是善解人意的照顾我,绝对不会过度的运动,更不会让我扭伤或抽筋;当我疲累时,你立刻找个地方,让我坐下休息,这些贴心的举动,让我倍感温暖。我的朋友可没像我这么幸运了,他们不是罹患奇痒无比的“香港脚”,就是全身伤痕累累,有的甚至还住进了加护病房,看到他们的悲惨命运,让我深深体会自己好幸运,能遇上像你如此善良的主人。

但是,你最近您迷上了打篮球,每天至少连续打两小时以上的篮球,中间完全不休息,我经常累得全身抖个不停,好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但是你完全不顾 我的感受,只要同学邀约,立刻又加入他们的阵容,继续在操场上和大伙儿一起奔驰、跳跃。有时因为回到家太累了,你也不洗澡,就直接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而我 躺在床上却痛苦得辗转难眠。想到自己的处境,突然从天堂掉入地狱,不禁悲从中来,心中吶喊着:“清醒吧!主人,不要再折磨我了。”真不知我还能支撑多久。 如果你继续我行我素,总有一天我不得不罢工,不是我不愿为你效劳,而是我已失去功能了。

主人,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现在连走路都痛苦万分,我好害怕打针,更害怕住院。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帮忙我的人,恳求您能像以前一样爱护我,照顾我。为了你、我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吗?祝

开心顺利
 
          您可怜的双脚敬上
          五月五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