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金吉娅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600字

善良的金吉娅:

你好!

我是一名中国小学三年级的小朋友。今天刚学习了《给予树》这篇文章,文章介绍了你购买圣诞礼物的事,你的故事让我深受启发。

在平时的阅读中,我了解到圣诞节是你们西方国家的一个盛大、浓重的节日。节日期间,你们一般都要去购买五光十色的圣诞树、红白相间的圣诞帽等圣诞礼物,吃自己喜欢的美食。当你拿着妈妈给你美元来到商场,看到一棵援助中心的“给予树”上,一个小女孩写有想有一个洋娃娃心愿卡片的时候,你毫不犹豫地买了一个洋娃娃送给了小女孩。你这种在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慷慨解囊,帮助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你的善良举动,深深地打动了我,也让我看到了你纯洁、美丽的心灵。

“妈妈,我拿着钱到处逛,本来想送给您和哥哥姐姐一些漂亮的礼物……”、“我的钱就……只够买这些棒棒糖了……”。当你有些诚惶诚恐、低声地把你的举动讲给妈妈的时候,妈妈把你紧紧地拥抱的时候。这也让我深切地感到“母爱就是一个香包,它把祝福带给子女,母爱就是一团炉火,让温暖填满心田,母爱是一枝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金吉娅,这个圣诞节,你没有买到自己喜爱的礼物、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请你相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一定以你为榜样,做一名正直、善良、有爱心的人。

圣诞即至,祝你开心愉快、学习进步。

 中国小朋友:何东泽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七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