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600字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

  你们好!

  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我希望通过这封信,能将我们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

  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马永妍,是一个五年级小学生,就读于东荟花园小学。

  我曾经读过许多有关西部的文章,它们使我对西部产生了无限的憧憬与向往。那青翠欲滴的树木、迂回、清澈的河流和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悠闲的牛羊与晴朗的天空……那里的一切令我着迷。

  我的家乡广州,是个美食圣地,所谓“食在广州”,这边的美食实为一绝。尤其是早茶。就拿红米肠来说,它们一个个都是圆滚滚的,玫红色的外皮裹着金黄色的酥皮和粉粉的虾仁。蘸上酱油和花生酱放入口中,好吃极了。

  看到我对广州的介绍,你有没有对广州产生无限向往呢?那就让我们开展一个“手拉手”活动吧!对于这个活动的开展,我有以下几点建议:

1、  学习上的“手拉手”——开展互帮互学活动。我们双方建立帮学小组,互相传授学习方法、经验,改进自身的不足,提高成绩。一定要多多指教哦!

2、  开展“献爱心”活动。经过调查,我了解到你们的学习环境极其艰苦,温饱问题很难解决。我会在学校中募捐,解决你们的温饱问题,改善你们的学习环境。如果你们还有其它困难,请务必告诉我,让我们一起解决。

3、  开展夏令营,让你们过来广州玩耍,参观广州的名胜古迹。而我也将带领同学们去西部与你们同吃同住,体验生活。

你们还有其它建议吗?快回信告诉我吧!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愿这封信架起我们友谊的桥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