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致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700字

亲爱的陈云:

你好!

暑假在南京旅游时我们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寒假,我想邀请你来我的家乡作客。

我的家乡——石台县,位于安徽省池州市境内,被称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这里四面环山、风景如画、四季分明、花香浓郁。人民勤劳能干、热情好客,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石台的旅游景点有很多,牯牛降、仙寓山奇峰突兀;蓬莱仙洞、慈云洞景观奇异;醉山野、目连山景色秀丽,千年古徽道历史悠久……其中,最著名的当然要数牯牛降了,它的山峰远远望去酷似一头牯牛从天而降,所以人们称它为“牯牛降”。尤其到了秋天,白云依偎蓝天,绿水傍着青山。满山的树叶五彩斑斓,有深绿的、翠绿的、墨绿的、有黄的、红的、紫的夹杂在一起,好看极了!

山上树木繁盛、空气清新,这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天然大氧吧,在这里呼吸,真是一种美美的享受。牯牛降不仅山美、树美,而且水也特别美。“龙门潭”的水清澈见底,游鱼和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继续向纵深行进,就能看到一道高低错落的瀑布,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四叠瀑布”,宛如白练腾空,银花四溅,蔚为壮观。

我的家乡这么美,一定令你心驰神往吧!别着急,我还没说完呢。我的家乡还有很多诱人的小吃——秋浦小河鱼、山粉条炖肉、葛粉圆子、芙蓉糕……我想你要是吃了这些一定会回味无穷的。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动心了吧,那就快来石台吧,我在家乡等着你来作客。

祝你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吴悠

2016年11月6日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实验小学402班吴悠 指导老师:王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